rickdodo
发表于 2009-6-23 03:12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我要分。
明天回家一趟,
少上几天,
给我分吧。
回来加分上10000,上PP哦。
rickdodo
发表于 2009-6-23 03:16
沙发自己坐。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3 08:58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3 08:59
很傻很天真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3 09:07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6-23 09:22
很傻很天真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3 0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接引用算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6-23 09:36
面子是自己丢的,LZ唯有靠劲爆PP来扳回一城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3 09:38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3 09:38
我无话可说
牛B仔
发表于 2009-6-23 09:39
想做暴发户,自己努力吧,有种一个一个贴甘回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3 09:55
还未比人加分呢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6-23 10:11
异想天开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3 10:16
楼主应该向偶学习了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6-23 10:32
求婚是不对的,至少要先建立好基础嘛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3 10:34
10000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23 10:42
惊现ls BC, 还有lss 大叔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3 11:02
你才是bc,佛心自现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3 11:07
兰州烧饼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6-23 11:20
白天做白日梦好正常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6-23 11:22
如果LZ是女生可能不同说...但是上10000分...LZ可以继续发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