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放射着白痴射线,我壮烈牺牲了
………………果然翻页了我
你傻左未好翻
又关我是= =
………………果然翻页了我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废话...
以为我讲假的吖
OYE
乜意思??
没意思的惊叹
我们已经顺利把人家的主题帖变成版聊了
...
我的错
我相信LZ不会介怀的
猫C今日训到几点醒?
点解咁问?
8点几...
起来之后就睇仙剑3
点解咁问?
8点几...
起来之后就睇仙剑3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仙剑3出了?
因为我依家好想训觉。。。
...
连续剧出了...
我中午觉亦都岩训醒
哇咔咔
无忧无虑地训觉真好
插队放小水管出水。
最近都是咁啦
课程设计都完了
考试就得2科简单的
插队放小水管出水。
扛枪枪 发表于 2009-6-26 16: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保持队形
最近都是咁啦
课程设计都完了
考试就得2科简单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啥专业?
啥专业?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管
工管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哦,龙洞的小MM
哦哦哦,龙洞的小MM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
小你个头
不是工商管理
系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