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太大了,引以为鉴
求婚是不对的,至少要先建立好基础嘛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6-23 10: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啥意思呢??大叔!
甘早就发梦?!
不够分,算了。免发PP
...
哎...浮云吖
LZ请坚挺一点。
我天天早上都很挺的。
跪问如何扣分的??
我打错字。。。浮云。。。
LS的~
你翻页很没有水准
都说要20的倍数咯- -
我讨厌这个设定
为什么哪里都见到你
...
你话捏??
都话左我留意你好耐了喔
晕,不是那个毛绒绒么?难道MJ?
晕,不是那个毛绒绒么?难道MJ?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咳咳...
原来你不知道
毛绒绒、我同一个人啫...
原来你唔知的-.-!!!
果然,见到你我就白痴白痴白痴痴了。。。
果然,见到你我就白痴白痴白痴痴了。。。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我影响力咁大的
好....我俾个机会你翻页
你去翻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