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31

我来翻页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6 16:31

最近有什么好的连续剧看看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32

睇紧师姐睇的《仙剑奇侠传三》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33


去...
小你个头
不是工商管理
系工程管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程管理???啥学院的啊?没听过啊。
对我来说,一切MM都以小论之~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33



工程管理???啥学院的啊?没听过啊。
对我来说,一切MM都以小论之~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哎...
在广工混了3年了你
建院的- -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35


哎...
在广工混了3年了你
建院的-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传说中的土交学院?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35

那你应该住东十二啦,哈哈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37

唔好意思
我住14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38

14

师妹我错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40

你一直都在错...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41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43


暂时无视你先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49

rickdodo 发表于 2009-6-26 16:50

系我地盘沟女?快快送分俾我。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54

直接54你啦,跪求如何扣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56

等到你变中级房客先
可以扣分╮(╯_╰)╭
要5000积分先得升级勒了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6:57

顶,甘麻烦
快D比分我~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59

可以的...
不过...睇心情勒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6 17:01

可以的...
不过...睇心情勒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6 16: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6-26 18:52

我邪恶地扣分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我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