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dodo 发表于 2009-6-23 03:12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我要分。

明天回家一趟,
少上几天,
给我分吧。

回来加分上10000,上PP哦。

rickdodo 发表于 2009-6-23 03:16

沙发自己坐。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3 08:58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3 08:59

很傻很天真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3 09:07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6-23 09:22

很傻很天真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3 0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接引用算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6-23 09:36

面子是自己丢的,LZ唯有靠劲爆PP来扳回一城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3 09:38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3 09:38

我无话可说

牛B仔 发表于 2009-6-23 09:39

想做暴发户,自己努力吧,有种一个一个贴甘回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3 09:55

还未比人加分呢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6-23 10:11

异想天开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23 10:16

楼主应该向偶学习了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6-23 10:32

求婚是不对的,至少要先建立好基础嘛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3 10:34

10000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23 10:42

惊现ls BC, 还有lss 大叔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3 11:02

你才是bc,佛心自现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3 11:07

兰州烧饼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6-23 11:20

白天做白日梦好正常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6-23 11:22

如果LZ是女生可能不同说...但是上10000分...LZ可以继续发梦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我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