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 发表于 2009-6-23 22:30

偶什么都不是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3 22:32

。。。。。。。

胭脂 发表于 2009-6-23 22:33

223# little_ken 我知足啊,我什么都没说

胭脂 发表于 2009-6-23 22:33

225# 流云飞雪 流萤,依你看我能在这生存么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3 22:34

我对你在这里的前途很悲观,还是在你适应的环境里发展吧

晴晴 发表于 2009-6-23 22:35

因为华师之前出了个极品

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6-23 22:39


你的头像好像葫芦娃里的那个蛇妖。。。。。。妖艳的身材 修长的四肢 扭曲的体态 尖细的下颚

胭脂 发表于 2009-6-23 22:43

好吧,请求封贴。我带着悲伤的泪水踏上归程,虽然与广工只有十分钟的距离,也许我现在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呼吸。不过还是走吧,我不适合这,你们都说的。本来想认识些朋友的,还是算了,刚刚来就受到这么多的警告,算了,没有人永远属于一个地方。轻轻地我走了,在黑色浸染这迷蒙的夜时。请求封贴,谢谢各位了。胭脂遥遥拜谢!

胭脂 发表于 2009-6-23 22:55

请求封贴!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6-23 23:06

LZ,你不该来,水MM的影响还没有消亡呢……

晴晴 发表于 2009-6-23 23:07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都不明白有些人老是说走,是博同情还是引起注意?
而且感觉楼主一直在无视很多人的回复。
一个论坛,特别是一个人气很高的论坛,没可能每个网友的意见或是观点都与你一致的。想在一个论坛泡下去,就要适当无视一些人或者言论。

Y—Y 发表于 2009-6-23 23:10

新淫上pp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3 23:14

不知道up what

胭脂 发表于 2009-6-23 23:18

我不知道这里发生过些什么,贴太多了,回不过来,很抱歉。

遐逸 发表于 2009-6-23 23:36

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唉~

一个接一个来啊。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6-23 23:52

哦。。。欢迎啊

xztyy 发表于 2009-6-24 00:03

纯灌

Y—Y 发表于 2009-6-24 00:13

乃素华师滴?

Y—Y 发表于 2009-6-24 00:14

醉赤壁 发表于 2009-6-24 08:52

热烈欢迎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空白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