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好贵啊
点解宿舍电费可以上千蚊噶,今日去交钱,肉赤死了,宿舍都无咩大型电器皆,个电表都5知道系米同人地比赛,想罗冠军都5使转甘快噶~~~~ 岩先被停电...哎
又唔见左一笔 一年加埋? 一年加埋?
Y—Y 发表于 2009-6-24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年?米霖了,四个月都5到 有点不正常 俺交电费交到穷。。。
一年?米霖了,四个月都5到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2:5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就夸张左D 俺交电费交到穷。。。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24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够我穷?就剩下几毛钱了,两百就一下没了 信春哥,不用交电费 岩先被停电...
哎
又唔见左一笔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停电?忘记关灯定无交钱啊? 人生最无奈的事:翻到宿舍冇电 LS请问你头像的出处? 人生最无奈的事:翻到宿舍冇电
NEVERYI 发表于 2009-6-24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两日,5点几停电,整个校区宿舍即刻热醒,本来几安静既,点知道就甘沸腾起身了 信春哥,不用交电费
285959140 发表于 2009-6-24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得戚啊!!!!!!!
甘就夸张左D
Y—Y 发表于 2009-6-24 13: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罗冠军了! 15# 脚印
叫学校给个“史上最牛用电宿舍”称号
停电?忘记关灯定无交钱啊?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交钱吖
每10日要交40吖
死人学校
没交钱吖
每10日要交40吖
死人学校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个人四十定全宿舍啊,如果一个人甘就好恐怖了 肯定成个宿舍啦
你以为我成宿舍都系吸电机吖- - 15# 脚印
叫学校给个“史上最牛用电宿舍”称号
Y—Y 发表于 2009-6-24 13: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问无比人多做亏心事啊,做咩就比人斩荷包斩得甘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