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2:54

电费好贵啊

点解宿舍电费可以上千蚊噶,今日去交钱,肉赤死了,宿舍都无咩大型电器皆,个电表都5知道系米同人地比赛,想罗冠军都5使转甘快噶~~~~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2:55

岩先被停电...

又唔见左一笔

Y—Y 发表于 2009-6-24 12:57

一年加埋?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2:58

一年加埋?
Y—Y 发表于 2009-6-24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年?米霖了,四个月都5到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24 12:59

有点不正常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24 12:59

俺交电费交到穷。。。

Y—Y 发表于 2009-6-24 13:00



一年?米霖了,四个月都5到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2:5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就夸张左D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00

俺交电费交到穷。。。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24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够我穷?就剩下几毛钱了,两百就一下没了

285959140 发表于 2009-6-24 13:01

信春哥,不用交电费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02

岩先被停电...

又唔见左一笔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停电?忘记关灯定无交钱啊?

NEVERYI 发表于 2009-6-24 13:06

人生最无奈的事:翻到宿舍冇电

miming 发表于 2009-6-24 13:07

LS请问你头像的出处?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07

人生最无奈的事:翻到宿舍冇电
NEVERYI 发表于 2009-6-24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两日,5点几停电,整个校区宿舍即刻热醒,本来几安静既,点知道就甘沸腾起身了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08

信春哥,不用交电费
285959140 发表于 2009-6-24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得戚啊!!!!!!!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10


甘就夸张左D
Y—Y 发表于 2009-6-24 13: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罗冠军了!

Y—Y 发表于 2009-6-24 13:11

15# 脚印
叫学校给个“史上最牛用电宿舍”称号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3:12


停电?忘记关灯定无交钱啊?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交钱吖
每10日要交40吖
死人学校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14


没交钱吖
每10日要交40吖
死人学校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个人四十定全宿舍啊,如果一个人甘就好恐怖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3:15

肯定成个宿舍啦
你以为我成宿舍都系吸电机吖- -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16

15# 脚印
叫学校给个“史上最牛用电宿舍”称号
Y—Y 发表于 2009-6-24 13: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问无比人多做亏心事啊,做咩就比人斩荷包斩得甘惨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电费好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