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
LZ系女仔?
甘就唔系好正常咯!!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5 00: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咩皆,你都可以脚踏两船罗,我带个小朋友去睇金鱼有咩出奇啊
很怀念以前唔使交电费的日子~~
83# kevin369
时代不同罗,等你电脑也没有,风扇也没有,热水器洗衣机都没有,甚至连个锅也没有的话就保证不用交钱了
RY
Y—Y 发表于 2009-6-25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yr了
你就yr了
脚印 发表于 2009-6-25 00:2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姐就系五同
师姐就系五同
Y—Y 发表于 2009-6-25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盐比你吃饭多啊嘛,不如你个名叫夭夭好了
本帖最后由 Y—Y 于 2009-6-25 00:28 编辑
吃盐比你吃饭多啊嘛,不如你个名叫夭夭好了
脚印 发表于 2009-6-25 00:2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姐你有胸带偶去睇金鱼么
食盐食得多对身体五好,特别系老人家
你有米得罗
点敢胸师姐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