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可以翻页嘞
肯定成个宿舍啦
你以为我成宿舍都系吸电机吖-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24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我地少,前几日先话仲有两旧水可以撑到放假添,点知道得翻几毫纸垫口袋
...钱吖钱吖
呜呜...太可恶了
LS请问你头像的出处?
miming 发表于 2009-6-24 1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电脑-我的文档-我的图片 哈哈
用笔记本啦,,,唔使交电费
售货员:您好?
:请问,这里有走的慢点的电表卖吗?
五十块用不了一周,才两台电脑
用笔记本啦,,,唔使交电费
cobe 发表于 2009-6-24 13: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用笔记本啊,电费还是那么贵啊,放假一个月电表都会自动走的,还要几十块
自问无比人多做亏心事啊,做咩就比人斩荷包斩得甘惨呢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3:1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怀念以前不用交电费既日子,你地慢慢享受比人开刀啦
我的电脑-我的文档-我的图片 哈哈
NEVERYI 发表于 2009-6-24 1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偷距部电脑啦!哈哈
我哋呢边有间宿舍 1264.??从二月份开始到6.18
售货员:您好?
:请问,这里有走的慢点的电表卖吗?
NEVERYI 发表于 2009-6-24 1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强悍...
售货员:您好?
:请问,这里有走的慢点的电表卖吗?
NEVERYI 发表于 2009-6-24 1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问,有没有不会走的电表啊?哈哈
我哋呢边有间宿舍 1264.??从二月份开始到6.18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4 13: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甘即系都住东风路啦,原来比我地仲劲啊,甘意味住可以摆脱冠军命啦
比我宿舍仲夸张 。
五十块用不了一周,才两台电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4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也要交那么多钱??
恭喜你,冠军
恭喜你,冠军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4 1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摆脱掉了,值得庆祝
肯定电表有问题,偶们宿舍大一交过一次电费后,都没交过电费了
五十块用不了一周,才两台电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4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依种情况系因为要扣埋欠噶电费
通常唔系冇钱就停电
我地都系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