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广工小梅子
夏天吃小梅子解暑
62# gdut_stu
烧肉,恭喜你,又BC了
仲剩8度。。。
63# 广工小梅子
BC小梅子要被吃了
38# 脚印
你想怎么 庆祝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4 23: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quot
不如你请后院的人一起吃宵夜吧,见者有份,有没有人同意!举手举脚赞成吧,我第一个!
66# 脚印
你四脚朝天啦
忘了西风西系六人一个宿舍的
Y—Y 发表于 2009-6-24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严重郁闷,谁告诉你西风西的,拉出去打靶!
咩叫西风西啊..
西风吹向西边。。SO。。
严重郁闷,谁告诉你西风西的,拉出去打靶!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23: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胸
66# 脚印
你四脚朝天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4 2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像你那么笨啊,没叫你两只手都举两只脚都举啊!
72# 脚印
我是以你的IQ高度思考得出的结果
咩叫西风西啊..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6-24 2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条友东西不分,方向感失灵,唉~~~随时会迷路的小朋友啊
72# 脚印
我是以你的IQ高度思考得出的结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4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高度思考出来的就是这个结果啊??
条友东西不分,方向感失灵,唉~~~随时会迷路的小朋友啊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23:3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姐你带路哇
师姐你带路哇
Y—Y 发表于 2009-6-24 2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乖,姐姐带你去睇金鱼!!!!!!
LZ系女仔?
甘就唔系好正常咯!!
乖,姐姐带你去睇金鱼!!!!!!
脚印 发表于 2009-6-25 00:0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哇,姐姐
LZ系女仔?
甘就唔系好正常咯!!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5 00:1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通系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