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电表有问题,偶们宿舍大一交过一次电费后,都没交过电费了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6-24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人check,距地当你无讲野
今日又充电费了
点解我唔使交电费的呢??
只能说“牛”了
交完有查电表的,刚又交了五十,不知过不过得了剩低十日
我都觉,都唔知系咪有人做左手脚,用得超快
用水表来计电费啊?
算什么啊,我们宿舍一个月就要每个人50元了!!
好像是把那个电阻线变细了还是怎样会让电表路得更快些,,听某些人说过。。。。
曾经试过一个星期一个宿舍狂开电脑才用一度电,这样过了三个月,一直没交过钱,电表反而多了一百多度电。。。爽死。。。
算什么啊,我们宿舍一个月就要每个人50元了!!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4 17: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差不多啦~~~~~~~~~~
大学未交过电费的路过
我都觉,都唔知系咪有人做左手脚,用得超快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4 16: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无见过只电表噶
好夸张,我们一学期交了一共三百吧
好夸张,我们一学期交了一共三百吧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4 2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个人都交了三百了,大学四年估计要交2500左右
大学未交过电费的路过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2: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系同人5同命,同遮5同柄
54# 脚印 查电表查电路吧,不是因为欠费被罚的话肯定不正常了
38# 脚印
你想怎么 庆祝
38# 脚印
你想怎么 庆祝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4 23: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烧肉
忘了西风西系六人一个宿舍的
跟大学城没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