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14:08

肯定电表有问题,偶们宿舍大一交过一次电费后,都没交过电费了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6-24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叫人check,距地当你无讲野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24 14:15

今日又充电费了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24 14:27

点解我唔使交电费的呢??

ゆゆ 发表于 2009-6-24 15:43

只能说“牛”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4 16:04

交完有查电表的,刚又交了五十,不知过不过得了剩低十日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4 16:56

我都觉,都唔知系咪有人做左手脚,用得超快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6-24 17:15

用水表来计电费啊?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4 17:16

算什么啊,我们宿舍一个月就要每个人50元了!!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6-24 19:15

好像是把那个电阻线变细了还是怎样会让电表路得更快些,,听某些人说过。。。。

曾经试过一个星期一个宿舍狂开电脑才用一度电,这样过了三个月,一直没交过钱,电表反而多了一百多度电。。。爽死。。。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22:56

算什么啊,我们宿舍一个月就要每个人50元了!!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6-24 17: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差不多啦~~~~~~~~~~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2:58

大学未交过电费的路过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23:00

我都觉,都唔知系咪有人做左手脚,用得超快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4 16: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无见过只电表噶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4 23:01

好夸张,我们一学期交了一共三百吧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23:10

好夸张,我们一学期交了一共三百吧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4 2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个人都交了三百了,大学四年估计要交2500左右

脚印 发表于 2009-6-24 23:13

大学未交过电费的路过
Cola 发表于 2009-6-24 22: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系同人5同命,同遮5同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4 23:15

54# 脚印 查电表查电路吧,不是因为欠费被罚的话肯定不正常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4 23:17

38# 脚印
你想怎么 庆祝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6-24 23:18

38# 脚印
你想怎么 庆祝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4 23: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烧肉

Y—Y 发表于 2009-6-24 23:19

忘了西风西系六人一个宿舍的

Y—Y 发表于 2009-6-24 23:19

跟大学城没法比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电费好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