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00:33

食药训了。最近猛帖甘多,顶五顺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36

19# 冯家老二
上学期去校医看医生,女医生听完症状后害羞问:晚上有没有梦遗?
答:什么是梦遗啊?
女医生:#¥%%……!
答:明白了,偶尔会。
女医生:哦,肾亏。
...dao .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29 00:39

请查阅《打飞机指南》或《葵花宝典第一章》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7-29 00:41

吃美媛春肾宝,你就米洗指意跑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42

24# gdut_stu
打飞机还有这么深的学问啊。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42

25# 合体否
没听过...~ 不过我还是确信俺没那么衰得肾亏。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44

自己百度《打飞机指南》,国家几十年前就出版的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00:46

唔该百度埋肾亏和肾虚的不同~~

滚,睇书。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47

28# 冯家老二
还真有这东西啊,强大
不过应该不是国家出版的吧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49

难道没有同道中人么?

sasalin 发表于 2009-7-29 01:08

19# 冯家老二
上学期去校医看医生,女医生听完症状后害羞问:晚上有没有梦遗?
答:什么是梦遗啊?
女医生:#¥%%……!
答:明白了,偶尔会。
女医生:哦,肾亏。
...dao . ...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我路过。
笑死我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29 01:14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29 01:16

我亦都唔好呢家野 傻噶。。打先唔正常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7-29 07:59

樓主你相信我,你比那些會ONS的正常得多了去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9 09:00

最近后院兴ons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9 09:13

听说持久力是由睾丸而不是由肾决定的

EMMANUEL 发表于 2009-7-29 09:14

LZ现在边上你边迈向成功吧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7-29 09:28

15# symnh2008
打飞机是天性,不需要被教育的

阿me 发表于 2009-7-29 09:38

39#出来话我知女主角是谁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29 10:06

无语。。。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打过飞机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