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训了。最近猛帖甘多,顶五顺了
19# 冯家老二
上学期去校医看医生,女医生听完症状后害羞问:晚上有没有梦遗?
答:什么是梦遗啊?
女医生:#¥%%……!
答:明白了,偶尔会。
女医生:哦,肾亏。
...dao .
请查阅《打飞机指南》或《葵花宝典第一章》
吃美媛春肾宝,你就米洗指意跑
24# gdut_stu
打飞机还有这么深的学问啊。
25# 合体否
没听过...~ 不过我还是确信俺没那么衰得肾亏。
自己百度《打飞机指南》,国家几十年前就出版的了。
唔该百度埋肾亏和肾虚的不同~~
滚,睇书。
28# 冯家老二
还真有这东西啊,强大
不过应该不是国家出版的吧
难道没有同道中人么?
19# 冯家老二
上学期去校医看医生,女医生听完症状后害羞问:晚上有没有梦遗?
答:什么是梦遗啊?
女医生:#¥%%……!
答:明白了,偶尔会。
女医生:哦,肾亏。
...dao . ...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0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我路过。
笑死我
我亦都唔好呢家野 傻噶。。打先唔正常
樓主你相信我,你比那些會ONS的正常得多了去
最近后院兴ons
听说持久力是由睾丸而不是由肾决定的
LZ现在边上你边迈向成功吧
15# symnh2008
打飞机是天性,不需要被教育的
39#出来话我知女主角是谁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