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7-29 22:04

男人,就要像金刚一样,在高楼上为心爱的女人打飞机

scarcity 发表于 2009-7-29 22:59

正是正常,但是压抑太久,容易犯罪!!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7-29 23:23

强帖要留名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7-29 23:23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帖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23:33

96# 呆的别致
。。。 不喜欢日本的,没点内涵。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23:34

97# 毛小姐
请问毛小姐,脚行不?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23:41

综合ls部分意见,lz现在应该去看《单身部落》、《金刚》、《武藤兰全集》等电影。
并且修读1965年广州军区出版的《怎样打飞机》一书。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9 23:48

直接請教老二就行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30 00:14

老毛,你又大一岁了,生性D啦~!
呢D野点使人教噶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30 00:34

继续围观强帖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1:30

我当没看见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30 01:41

我当没看见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快洗眼吧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4:39

LS睡了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打过飞机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