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大家话你越来越ws了~~我感到好内疚。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15:22都给你带坏了
同意85L
楼主应该问一问少林寺的打不打飞机,如果打,那你就是极品,如果不打,你们就是同一类…
纯表情回帖
87# 休闲水瓶
少林寺打最多了,只是他们唯一的发泄途径。
少林寺不是清心寡欲么...
我可以怀疑楼主这几天已献出了第一次…人言可畏啊
楼主的朋友是不是在暗示楼主
23年来
他根本不需要打飞机
因为他从来都不缺...
91# 休闲水瓶
... ...正在考虑第一次要献给左手还是献给右手。
双手吧,不用愁
双手吧,不用愁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19: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实际
总会有一只手亲密接触的
极度怀疑楼主连日本动作大片为何物都不知道
不用自己動手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吃过猪肉,正常吗?
阿爪 发表于 2009-7-29 0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啦
双手吧,不用愁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19: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死我啦,你太油菜啦
又长见识了
我爱翻页
原来痘儿妹爱飞机贴
爱翻页咋
还是要留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