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9 16:32

阿呆~~大家话你越来越ws了~~我感到好内疚。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15:22都给你带坏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9 16:43

同意85L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16:55

楼主应该问一问少林寺的打不打飞机,如果打,那你就是极品,如果不打,你们就是同一类…

0254433 发表于 2009-7-29 17:05

纯表情回帖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9:10

87# 休闲水瓶
少林寺打最多了,只是他们唯一的发泄途径。

pzurite 发表于 2009-7-29 19:13

少林寺不是清心寡欲么...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19:18

我可以怀疑楼主这几天已献出了第一次…人言可畏啊

Tre 发表于 2009-7-29 19:20

楼主的朋友是不是在暗示楼主

23年来
他根本不需要打飞机
因为他从来都不缺...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9:21

91# 休闲水瓶
... ...正在考虑第一次要献给左手还是献给右手。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19:26

双手吧,不用愁

Tre 发表于 2009-7-29 19:28

双手吧,不用愁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19: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实际
总会有一只手亲密接触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9 19:33

极度怀疑楼主连日本动作大片为何物都不知道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9 20:27

不用自己動手

努力 发表于 2009-7-29 20:31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吃过猪肉,正常吗?
阿爪 发表于 2009-7-29 0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29 20:53

双手吧,不用愁
休闲水瓶 发表于 2009-7-29 19: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死我啦,你太油菜啦

墨。 发表于 2009-7-29 21:00

又长见识了

墨。 发表于 2009-7-29 21:00

我爱翻页

miming 发表于 2009-7-29 21:01

原来痘儿妹爱飞机贴

墨。 发表于 2009-7-29 21:04

爱翻页咋

遐逸 发表于 2009-7-29 21:07

还是要留名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打过飞机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