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58# 轻水惜寒
我也是有冲动的。。。。
很少轮到我翻页。。
60# babyblue.
...我们在研究军事话题呢。
围观灭绝物种
59# 呆的别致
查实我系度大笑!
不过,路痴仙周不时翻黎,我怕下次见到会被距杀左!
60# babyblue.
...我们在研究军事话题呢。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5: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以为在研究斗地主呢,,可是看你们那么严肃,又不像~
忍不住再顶
青GG居然没打过灰机
68# babyblue.
...军事话题肯定要严肃点了。
肥青,你个BT,我真系无语咯~~
青GG扮纯情
青GG自己WS还好说别人
青女,来玩下高射炮
阿呆~~大家话你越来越ws了~~我感到好内疚。
打灰机
被人家翻页了
原来还是我翻页
先留個名字。。。
再換件馬甲
快找個GF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