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机
路过~
我就笑笑
35# littleonelittle
THX。。。
不过,别跟我说这事你也懂,那我就自卑死了。
你昨晚打了没
39#出来话我知女主角是谁
阿me 发表于 2009-7-29 09: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体怕如果女主角唔系你,39#就死耿啦~~
46# miming
...打飞机指南还没看呢。
lz真系以为我地讲嘅系距想象的打飞机指南,好无语啊~~
http://img003.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080729/o/E8244896EC4F5F023CD812110DC5833A.jpg
自学成才
35# littleonelittle
THX。。。
不过,别跟我说这事你也懂,那我就自卑死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我跟你说这事我也懂,那我就要自杀死了
49# 冯家老二
....我更无语。
很搞笑的楼主~你没试过而已,不代表你是性无能
记得《单身部落》里面有说到少少,楼主你要看吗
53# boy111161
...当做安慰话听,THX。。
54# 呆的别致
电影么?...有兴趣下载。
路过。。。
楼主得看医生了,发育问题
如果我跟你说这事我也懂,那我就要自杀死了littleone 发表于 2009-7-29 12:06不好意思,偶笑了
弱弱问一句,何谓打飞机。。
翻页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