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29 10:22

打飞机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9 11:03

路过~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29 11:44

我就笑笑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1:51

35# littleonelittle
THX。。。
不过,别跟我说这事你也懂,那我就自卑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7-29 11:52

你昨晚打了没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7-29 11:53

39#出来话我知女主角是谁
阿me 发表于 2009-7-29 09: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体怕如果女主角唔系你,39#就死耿啦~~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1:53

46# miming
...打飞机指南还没看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29 11:58

lz真系以为我地讲嘅系距想象的打飞机指南,好无语啊~~

http://img003.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080729/o/E8244896EC4F5F023CD812110DC5833A.jpg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29 12:05

自学成才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7-29 12:06

35# littleonelittle
THX。。。
不过,别跟我说这事你也懂,那我就自卑死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我跟你说这事我也懂,那我就要自杀死了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2:07

49# 冯家老二
....我更无语。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7-29 12:19

很搞笑的楼主~你没试过而已,不代表你是性无能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9 12:28

记得《单身部落》里面有说到少少,楼主你要看吗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2:31

53# boy111161
...当做安慰话听,THX。。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9 12:31

54# 呆的别致
电影么?...有兴趣下载。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9 12:46

路过。。。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9 13:38

楼主得看医生了,发育问题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9 13:48

如果我跟你说这事我也懂,那我就要自杀死了littleone 发表于 2009-7-29 12:06不好意思,偶笑了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9 15:00

弱弱问一句,何谓打飞机。。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9 15:00

翻页是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害羞地问一下,23岁没打过飞机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