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你试过吗?
本帖最后由 玲玲 于 2009-8-10 13:57 编辑现实生活中, 女孩子找比自己大的男朋友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女生比男生大, 可能一岁还可以接受
但大两岁以上, 甚至三,五岁; 五六岁
你会怎么想呢?
女生比男生大可以让女生多照顾男生一些。
根据现代科学的研究成果,女生平均寿命比男生要多活五岁。
女生和小自己几岁的男生恋爱确实比较可能天长地久,不能同年生,却能同年死。
但是这样的恋情又会有多少人赞同呢?有多少人排斥呢?
你家人,朋友,同学,同事又会怎样看待呢?
你有过姐弟恋的经历吗?
你身边有姐弟恋的朋友们吗?
你排斥姐弟恋吗?
你对姐弟恋的看法是什么?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姐弟恋吗? 宜家就系姐弟恋。GF比我大两年 爱情,不分年龄。如果你介意,那只能证明你只在乎别人对你的眼光。 有小我三岁的人恋过我,但我当他是弟弟,告诉他,你那是错觉,不是爱,我做你姐姐就好了,
我有个朋友和比自己大四岁的女生拍拖了一段时间。。。
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姐弟恋感情易变。。 唔会 绝对5会咯~ 因为小时候八岁才开始读书,我比同年级的同学都要大一些,甚至比一些师兄还要“老”,我总是在想,找个比自己小的男人是不是很不实在?现在已经出去社会工作的,又多是老奸巨滑的“老人家”,哎。 其实我有点向往这样感觉的
可惜我不是白老鼠! 9# 青女1028
LS是来和我抢靓师弟? 宜家就系姐弟恋。GF比我大两年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10 13: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所以你去找外遇。。。这告诉我们 姐弟恋系唔work噶。。。 这个很难说。 我要清秀型的师兄,价格面议。 我很排斥… 帅师兄行不?
大一年的试过,女大三抱金砖哦 接受唔到
11#
17# 不喜欢比我小的。。幼稚兼无知。。 路过... 咁点解咁师姐系南亭包养师弟滴呢 偶翻滴不是叶,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