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 发表于 2009-8-10 13:53

姐弟恋,你试过吗?

本帖最后由 玲玲 于 2009-8-10 13:57 编辑

现实生活中, 女孩子找比自己大的男朋友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女生比男生大, 可能一岁还可以接受
但大两岁以上, 甚至三,五岁; 五六岁
你会怎么想呢?

女生比男生大可以让女生多照顾男生一些。
根据现代科学的研究成果,女生平均寿命比男生要多活五岁。
女生和小自己几岁的男生恋爱确实比较可能天长地久,不能同年生,却能同年死。
   但是这样的恋情又会有多少人赞同呢?有多少人排斥呢?
你家人,朋友,同学,同事又会怎样看待呢?
   你有过姐弟恋的经历吗?
你身边有姐弟恋的朋友们吗?
你排斥姐弟恋吗?
你对姐弟恋的看法是什么?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姐弟恋吗?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10 13:57

宜家就系姐弟恋。GF比我大两年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0 13:57

爱情,不分年龄。如果你介意,那只能证明你只在乎别人对你的眼光。

小嘟 发表于 2009-8-10 13:58

有小我三岁的人恋过我,但我当他是弟弟,告诉他,你那是错觉,不是爱,我做你姐姐就好了,

我有个朋友和比自己大四岁的女生拍拖了一段时间。。。

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姐弟恋感情易变。。

zhudou 发表于 2009-8-10 13:58

唔会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8-10 14:00

绝对5会咯~

玲玲 发表于 2009-8-10 14:00

因为小时候八岁才开始读书,我比同年级的同学都要大一些,甚至比一些师兄还要“老”,我总是在想,找个比自己小的男人是不是很不实在?现在已经出去社会工作的,又多是老奸巨滑的“老人家”,哎。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0 14:01

其实我有点向往这样感觉的

可惜我不是白老鼠!

玲玲 发表于 2009-8-10 14:07

9# 青女1028

LS是来和我抢靓师弟?

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8-10 14:08

宜家就系姐弟恋。GF比我大两年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10 13: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所以你去找外遇。。。这告诉我们 姐弟恋系唔work噶。。。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8-10 14:14

这个很难说。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0 14:14

我要清秀型的师兄,价格面议。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0 14:15

我很排斥…

chester 发表于 2009-8-10 14:18

帅师兄行不?

大一年的试过,女大三抱金砖哦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0 14:28

接受唔到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10 14:28

11#

17#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10 14:31

不喜欢比我小的。。幼稚兼无知。。

jjs100 发表于 2009-8-10 14:33

路过...

Y—Y 发表于 2009-8-10 14:33

咁点解咁师姐系南亭包养师弟滴呢

Y—Y 发表于 2009-8-10 14:34

偶翻滴不是叶,是寂寞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姐弟恋,你试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