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1:51
173CM,高吗?
RT
对象是女生
miming
发表于 2009-8-18 21:54
那里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8-18 21:54
,不矮!!
J.Kidd
发表于 2009-8-18 21:54
高....
sofa?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18 21:55
中意...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1:55
穿高新买的鞋子后,就变成甘高了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18 21:56
他总不可能穿20CM的
vi~vian
发表于 2009-8-18 21:57
好高!!
玲玲
发表于 2009-8-18 21:58
我舍友不穿鞋也173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18 22:00
不在大学城吧...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2:03
其实我量过,对鞋才8CM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8 22:05
算高了,如果瘦点,吓死人罗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8 22:09
和我一样矮···嘿嘿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18 22:09
够高了
yytt
发表于 2009-8-18 22:11
比好多男生高了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8-18 22:12
觉得CnE的鞋子可能适合楼主 如果是工作 最好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8 22:14
分十厘米比我!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2:17
17# linglingly
daphne家的,坡跟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2:17
分十厘米比我!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8 22:1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问题是点比你?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8-18 22:23
呵呵 自己喜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