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1:51

173CM,高吗?

RT
对象是女生

miming 发表于 2009-8-18 21:54

那里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8-18 21:54

,不矮!!

J.Kidd 发表于 2009-8-18 21:54

高....
sofa?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18 21:55

中意...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1:55

穿高新买的鞋子后,就变成甘高了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18 21:56

他总不可能穿20CM的

vi~vian 发表于 2009-8-18 21:57

好高!!

玲玲 发表于 2009-8-18 21:58

我舍友不穿鞋也173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18 22:00

不在大学城吧...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2:03

其实我量过,对鞋才8CM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8 22:05

算高了,如果瘦点,吓死人罗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8 22:09

和我一样矮···嘿嘿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18 22:09

够高了

yytt 发表于 2009-8-18 22:11

比好多男生高了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8-18 22:12

觉得CnE的鞋子可能适合楼主    如果是工作 最好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8 22:14

分十厘米比我!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2:17

17# linglingly

daphne家的,坡跟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8-18 22:17

分十厘米比我!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18 22:1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问题是点比你?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8-18 22:23

呵呵   自己喜欢就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173CM,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