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速公路也塞车呢
:小朋友问:司机叔叔,为什么车开得那么慢?为什么高速公路也会塞车呢?司机叔叔说:孩子,上高速的车多了,也就塞了 叔叔好无奈 广惠高速,塞车纪实…还上演《司机叔叔智斗阿蛇》以及轮番跟小四轮超车的一幕…第一次坐最前面,原来40号以后的座位是最前面,听闻前面坐出事故容易飞出去 家乡的司机叔叔真搞…哈哈,好多年没听到那些…粗口了… 貌似有一路塞车的迹象…都是一些私家车经常在旁边突然停下来…已经发生好几起追尾了 枫叶坐车去哪啊? 高速塞车。。。经常到跟吃饭一般 塞到哪里了啊 请系好裤带 快到HY了…还在塞…回阿呆,偶今天回家 看来俺不回家灰常的明智 小四轮经常被人骂…偶有点怀疑司机叔叔可能是某个车房的赛车手…哼,就超你小四轮 快到HY了…还在塞…回阿呆,偶今天回家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37现在在咖啡厅发呆…某人没吃饭就走了,老爸来找她… 老若家哪里的 潮汕 那边应该不怎么塞车吧? 整条深汕高速都过不去,我弟回去九个多种。平时6个钟。 好像车展一样,Benz、BMW、TOYOTA、HONDA、NISSAN、GM、Mazda、东风、海马啥都有… 今年清明回家的时候也是塞车,俺也在那看是啥牌子的车 看着就心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