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10

49# 极速青春
天气挺好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2 14:14

你家太远了...我打机去了,有空再tq好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2 14:04老二tx师妹都这么没诚意的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15

49# 极速青春天气挺好的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10咖啡厅被赶出来后,现在地铁上…今晚睡大街……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2 14:15

楼主哥哥慢慢在车上享受吧~哈哈,我睡大觉去咯~

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17

咖啡厅被赶出来后,现在地铁上…今晚睡大街……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美跟广大之间的天桥底下挺好的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20

广美跟广大之间的天桥底下挺好的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17没钱买报纸……

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21

没钱买报纸……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草地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1

回厂长:咖啡厅的MM真敬业,上个月回去,偶记得有位PL的Waitress不在那里坐了…以前偶经常惹她生气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23

回厂长:咖啡厅的MM真敬业,上个月回去,偶记得有位PL的Waitress不在那里坐了…以前偶经常惹她生气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1某人今天也说不见那人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3

今天出广州时看到好几辆婚车哇~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24

有草地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21会着凉的……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25

今天出广州时看到好几辆婚车哇~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3想女人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5

回厂长:咋你把“某人”都说习惯了…

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26

70# 清风如叶
上个星期看到人家的婚车,清一色都是4个0的V6

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4:27

会着凉的……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训街就5洗报纸5会着凉啦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27

回厂长:咋你把“某人”都说习惯了…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5这个是我的某人,不是别人的某人,别人的某人今天一醒就走人了,没一起吃饭……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9

不然偶想男人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4:30

不然偶想男人啊…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29我就怕你这样……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31

原来是偶摆乌龙了……某人的某人都不是偶的某人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4:32

回若:谁叫人家有钱有势呢…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高速公路也塞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