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诺 发表于 2009-10-5 20:50

顺手FY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5 20:50

怎么没有财主过好人换号帮我加分啊……

小诺 发表于 2009-10-5 20:52

我爱财主!!!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5 20:52

119# 清风如叶
小学毕业路过!!
财主70/天
小诺 发表于 2009-10-5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5 20:53

117# 小诺
还以为财主号是75分呢,原来只有70哦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5 20:53

怎么没有财主过好人换号帮我加分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5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积分比偶还高...可惜偶那个号一天只能加30分,爱莫能助了

小诺 发表于 2009-10-5 20:53

学好数理化,走完后院都不怕!

小诺 发表于 2009-10-5 20:54

125# 水若寒风
我来教你数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5 20:56

128# 小诺
是不是真的。
最近想自学财务

梦伊 发表于 2009-10-5 20:57

试过回家时9:30开车,回到家晚上7点多,半路塞车,原地不动两个钟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5 21:44

128# 小诺
是不是真的。
最近想自学财务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5 20: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怕女人学财务的路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5 21:48

131# 极速青春
为啥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5 21:49

131# 极速青春为啥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5 21:48那个故事枫叶应该听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5 21:50

俺只想问你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5 21:55

俺只想问你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5 21:50就是俺最怕和学财务的女生逛街……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5 21:56

呃,我借个地看一下我有多少积分了,谢谢~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5 22:39

那个故事枫叶应该听过…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5 21: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这个故事么...怎么偶一点都没印象的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5 22:41

就是俺最怕和学财务的女生逛街……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5 21: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5 22:43

呃,我借个地看一下我有多少积分了,谢谢~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5 21: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asa怎么换头像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6 07:07

我没换头像,十几年都是这个~~
你不是认错了人吧?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高速公路也塞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