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换头像,十几年都是这个~~
你不是认错了人吧?哈哈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6 07: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承认就算了。。。当偶没说
Anyway,后院成立才6年零40天
sasa怎么换头像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5 2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同人的
不同人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6 0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理由...偶一向对MM的ID名记得很清楚...
sasalin,俺MZ的老乡
广深高速基本上都快不起来。。
回去不坐大巴,我就不信火车也会塞
没理由...偶一向对MM的ID名记得很清楚...
sasalin,俺MZ的老乡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6 1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没错了,因为sasa是另外个id的。
现在都没见到她上后院了。是俺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