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53

司机叔叔还要时刻注意,跟阿Sir玩躲躲猫,哇咔咔…真的好搞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2:55

司机叔叔还要时刻注意,跟阿Sir玩躲躲猫,哇咔咔…真的好搞啊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53你看下表盘,速度多快…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58

回厂长:难道是“叛逆女流落街头,老爸千里寻亲把家归”?…呵呵,说笑说笑…咖啡厅不是两点赶人走么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02

都是小四轮的错……不过俺以后也要将错就错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04

回老若:哟,还真被人猜对了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2 13:05

汗一个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06

终于提前在HY下高速了,一片畅通无阻…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 13:11

25# 清风如叶
被谁猜对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14

哦耶,跑弯弯曲曲的山道了,让偶想起极品飞车来……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15

此帖中的某个ID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 13:16

你是说厂长吗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17

又见家乡的风景,一路的绿,倍感亲切……不过,依然还是山区,是好还是不好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18

偶啥都没说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3:22

回老若:看直播帖是要加分滴~长途汽车确实无聊些…轮换司机了,也下高速了,顿时车里少了些激情

ramboli 发表于 2009-10-2 13:25

车展一样,Benz、BMW、TOYOTA、HONDA、NISSAN、GM、Mazda、东风、海马啥都有…

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3:26

34# 清风如叶
身外之物要介么多干啥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2 13:28

好多车哦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3:33

你是说厂长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 1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关我事……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3:34

回厂长:难道是“叛逆女流落街头,老爸千里寻亲把家归”?…呵呵,说笑说笑…咖啡厅不是两点赶人走么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58有点味道……

若女 发表于 2009-10-2 13:34

不关我事……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又没说啥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高速公路也塞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