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1:51

为什么高速公路也塞车呢

:小朋友问:司机叔叔,为什么车开得那么慢?为什么高速公路也会塞车呢?
司机叔叔说:孩子,上高速的车多了,也就塞了

Y—Y 发表于 2009-10-2 11:51

叔叔好无奈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1:57

广惠高速,塞车纪实…还上演《司机叔叔智斗阿蛇》以及轮番跟小四轮超车的一幕…第一次坐最前面,原来40号以后的座位是最前面,听闻前面坐出事故容易飞出去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00

家乡的司机叔叔真搞…哈哈,好多年没听到那些…粗口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03

貌似有一路塞车的迹象…都是一些私家车经常在旁边突然停下来…已经发生好几起追尾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2 12:03

枫叶坐车去哪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10-2 12:07

高速塞车。。。经常到跟吃饭一般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2:13

塞到哪里了啊

Y—Y 发表于 2009-10-2 12:29

请系好裤带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37

快到HY了…还在塞…回阿呆,偶今天回家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 12:40

看来俺不回家灰常的明智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40

小四轮经常被人骂…偶有点怀疑司机叔叔可能是某个车房的赛车手…哼,就超你小四轮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2 12:41

快到HY了…还在塞…回阿呆,偶今天回家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37现在在咖啡厅发呆…某人没吃饭就走了,老爸来找她…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41

老若家哪里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 12:43

潮汕

螞蟻 发表于 2009-10-2 12:44

那边应该不怎么塞车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 12:46

整条深汕高速都过不去,我弟回去九个多种。平时6个钟。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 12:46

好像车展一样,Benz、BMW、TOYOTA、HONDA、NISSAN、GM、Mazda、东风、海马啥都有…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 12:48

今年清明回家的时候也是塞车,俺也在那看是啥牌子的车

螞蟻 发表于 2009-10-2 12:52

看着就心酸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高速公路也塞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