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QPBF 发表于 2010-4-16 14:12

卖N72的那个骗子

前天在后院看到有人卖N72,我就联系他了,最后420跟他买了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380979&highlight=N72
买回来后手机无缘无故的白屏,并且开不了机,搞到我很郁闷,最后我联系他,他居然把我的QQ拉进了黑名单,
打电话给他他都不接,不然就是接了不说话,发短信也是没有回复,我知道我是遇到骗子了。自己把手机那个东九他说可能是那个液晶屏坏了,气死我了,
他的QQ:651630533
手机号码:13760815635
请问谁知道这个人是谁在哪里的呢??提供点信息,
让我找到你你就知惨了,欺骗同学这个是他的用户名

OK车行 发表于 2010-4-16 14:16

沙发!! 不知道!!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6 14:18

难道后院买东西也不安全了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6 14:20

上百度搜搜佢个QQ,同埋手机号码。。。。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6 14:24

搜5到有用噶资料。。。。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6 14:28

吖烘 发表于 2010-4-16 14:35

顶顶顶......

7/night 发表于 2010-4-16 14:40

大家以后要小心D喇~
特别系: 新ID 外校非学生

7/night 发表于 2010-4-16 14:41

系工大后院 最好都系稳翻学生哥交易咯~

新ID非学生既就要留个心眼喇~

dreamers 发表于 2010-4-16 14:42

这种人渣,天生就是避雷针。。。。居然欺骗我们纯洁的心灵。。。。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4-16 14:45

杯具啊 我居然做了他帖子的沙发 罪过罪过
不过他帖子的13楼已经提醒过啦 LZ怎么不多留个心眼?不是广工的吗?不去宿舍交易?

zgitee 发表于 2010-4-16 14:48

BD~~同情lz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4-16 14:57

多些提醒!正准备入手二手手机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4-16 15:15

又有人被骗了 哎

youkou 发表于 2010-4-16 15:16

一般同学交易比较好啊。同学的话也反不着为了那么点钱骗你。lz的交易地点在哪里

whatthex 发表于 2010-4-16 15:27

如果,你有背景,我有办法找他出来,然后打一顿凶的,不过,我觉得你可能没有,不然不会买2手机器。遇到这种事,我只能默哀了,楼主,以后吸取教训吧。。

小时 发表于 2010-4-16 15:32

你怎么知道他是同学?

小时 发表于 2010-4-16 15:32

你怎么知道他是同学呢?

小时 发表于 2010-4-16 15:33

你怎么知道他是同学呢?你怎么知道他是同学呢?

defender 发表于 2010-4-16 15:39

悲剧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卖N72的那个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