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胚 发表于 2007-3-26 14:35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

都说有人格没人性....

[ 本帖最后由 色胚 于 2007-3-29 13:59 编辑 ]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7-3-26 14:36

怎么没有我与我娘子???874楼主不厚道....

gdut_stu 发表于 2007-3-26 14:36

什么叫人格魅力~~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6 14:37

不得不支持自己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7-3-26 14:41

人格魅力=WS?
那我不用投了……

色胚 发表于 2007-3-26 14:42

你们应该感激我只有两位候选人...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6 15:03

这帖不能用MJ投

tman 发表于 2007-3-26 15:05

投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7-3-26 15:22

我纯粹是想看结果而已

色胚 发表于 2007-3-26 15:28

结果不知道是谁呢?
小鲈鱼看来是....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6 15:39

如果算ws,那么应该是寒胜!
如果算kb,那么应该是鱼胜!
如果算rqw,那么应该寒胜!
如果算yynl,那么应该是鱼胜!
如果算money,貌似鱼多点!
anyway,鱼应该不喜欢我这类bc的人支持他.
所以偶只能选择寒寒!

sable 发表于 2007-3-26 15:43

哈哈,有趣的答案

RPWT 发表于 2007-3-26 15:48

等我换了本尊再来投~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7-3-26 16:02

已经投了,是经过艰苦的抉摘之后的答案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7-3-26 16:10

现在饭票还能转移吗?

spice 发表于 2007-3-26 16:15

鱼遥遥落后~~~~~~~~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6 16:16

以为是S呢,原来是色兄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7-3-26 16:18

寒兄好有优势呀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6 16:18

终于见到另一主角!
寒怎么不投票看下结果??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6 16:26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6 16:18 发表
终于见到另一主角!
寒怎么不投票看下结果??


有猪MM投也一样的,咱俩谁跟谁啊

[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3-26 17:43 编辑 ]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