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16:11

我来关注一下战况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6:13


好的,现在进行前线直击连线,
采访本次PK主角之一-----------鱼
"请问鱼大人对本次PK是否有信心?对于自己后续追击,并开始反超是否有什么话想对后院的观众表达?"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16:24

不关我事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6:28


果然不愧为能晋级到人格魅力冠亚军PK的选手之一,连答案都如此有个人风格。
那么,还是让我们继续关注PK状况。
在过去的将近2个钟的时间里面,
他们两个明显的都进入了养精蓄锐阶段,
所以还是以鱼领先。
期待战局有进一步发展!
                         ——本院记者猪排北京时间16:26报道!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16:32

食饭打工做作业是我今晚的首要任务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7 16:33

小肥鱼逃课回来了. ....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16:38

连续上了4小时的课
这边纪律很严谁敢逃课
要被遣送回国的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6:39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16:32 发表
食饭打工做作业是我今晚的首要任务   


终于主角之一鱼在酷酷的回应了记者的问题之后,
补充了他今晚将“食饭”补充体力,“打工”夫以做好体力准备,
最后会进行脑力补充,将“作业”完成。
鱼如此用心良苦,不知道依旧打坐的寒是否有体力为鱼的下一次反击作准备呢?
本院前线记者与你共同关注!
                                    ——本院记者猪排前线报道!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16:43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7 16:39 发表



终于主角之一鱼在酷酷的回应了记者的问题之后,
补充了他今晚将“食饭”补充体力,“打工”夫以做好体力准备,
最后会进行脑力补充,将“作业”完成。
鱼如此用心良苦,不知道依旧打坐的寒是否有体力 ...


猪MM,偶服你了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6:49


本院记者再次连线,
寒终于可以有力气再作一次反攻,
而且还对本院记者的报道表示感谢
现在的寒似乎又振作起来PK,
是否会如鱼反击般反击回去呢?
广告之后,告诉你!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16:52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7 16:49 发表

本院记者再次连线,
寒终于可以有力气再作一次反攻,
而且还对本院记者的报道表示感谢
现在的寒似乎又振作起来PK,
是否会如鱼反击般反击回去呢?
广告之后,告诉你!
                  ——后院记者猪 ...



猪排广告么?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6:58

王力宏代言的乐事薯片照烧猪排味广告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7 17:01

乐事 ................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02

越来越觉得自己好聪明哦!怎么办?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7 17:04

偶走人了, 聪明的女人慢慢水吧. ...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04

晚上一起吃饭吗??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17:11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7 17:04 发表
晚上一起吃饭吗??


顺便一起睡觉吧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14


看来ws寒的ws功力已经恢复了8成,
现在两人只有2票的差距,
鹿死谁手,
一切都是未知数!
            ——本院记者猪排报道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21

北京时间17:16分,
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了,
寒的一记小宝式“擒拿手”,顺利反击,
现在只有一票之差了!
加油,两位主角!
                      ——本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7:21

猪排,敢问你从事什么行业的,你太有才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