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48 发表
狡辩
用心睇下我真挚的眼神
哎 。。。。 我都唔敢念车了 。。。。有盖遮头要紧啊。。。。我几时先有属于自己既房啊。。?
为什么我没选个有钱的嫁掉啊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52 发表
用心睇下我真挚的眼神
你都遮住咗 :time: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54 发表
为什么我没选个有钱的嫁掉啊
......
第2次还是这样 注定的.....
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54 发表
你都遮住咗 :time:
看不到是RPWT
北京时间21:57
鱼终于一鼓作气,与寒打了个平手!
现在两个主角都在后场休息!
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pk@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是反超了。。。排排。。。。
北京时间21:59,
鱼翻身了!
寒以一票之差,
暂时落后!
鱼会一直领先吗?
还是寒会反击呢?
共同期待吧!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肥鱼水去边了。。。? 唔见距既。。。
佩服111F的敬业
现在本院记者与前线连线,
采访几个现场观众的看法,
“请问,可乐仔,你对本场PK,有何看法,你是否能够预告谁将夺取冠军呢?”
为了看下结果....
北京时间22:05,在我们前方记者采访的过程中,
寒又重力回击!
15:15平手!
不过根据可靠内幕消息透露,
鱼自己投了自己一票,所以,寒暂时还是领先的!
好激动,
PK已经继续,不知道是否需要加时呢?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欺騙我進來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6 22:07 发表
北京时间22:05,在我们前方记者采访的过程中,
寒又重力回击!
15:15平手!
不过根据可靠内幕消息透露,
鱼自己投了自己一票,所以,寒暂时还是领先的!
好激动,
PK已经继续,不知道是否需要加时呢?...
猪MM辛苦了,来,喝“口水”,我的
做观众有无奖励
嘿嘿,我的马甲多着呢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6 22:02 发表
现在本院记者与前线连线,
采访几个现场观众的看法,
“请问,可乐仔,你对本场PK,有何看法,你是否能够预告谁将夺取冠军呢?”
“古有关云长刮骨疗毒,今有后院论人格魅力 ” ......... 至于谁是冠军,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