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23

偶是从事服装行业的
偶尔会投稿赚下小费而已

这句有才是丹丹式的吗?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7:27

是啊~~~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17:35

准备出发!
打工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7:35

原帖由 小鲈鱼 于 2007-3-27 17:35 发表
准备出发!
打工   
打工?难道你是卖~~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17:38

清洁工

gdut_stu 发表于 2007-3-27 17:39

清洁身体的么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7:39

哦,还以为你是卖臭豆腐的~~~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41


北京时间17:36,
出了什么问题了呢?
为何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鱼可以连续出击,而且是超级无敌霹雳连环炮也,

寒二度受伤!
能否恢复内伤呢?
我们为他祈祷吧!
                               ——本院记者猪排报道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7:44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7 17:41 发表

北京时间17:36,
出了什么问题了呢?
为何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鱼可以连续出击,而且是超级无敌霹雳连环炮也,

寒二度受伤!
能否恢复内伤呢?
我们为他祈祷吧!
                              ...
如果你是做记者的话,我非常怀疑新闻的可信度,你适合做狗仔队!!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44


本院记者接到内部可靠消息,
原来鱼之所以连环出击,
因为是急切需要赴往第二现场,
进行人体清洁工作,
至于对象是谁,
会不会是本次主办方的人呢?
本院记者将进行搜地式调查!
                   ——本报记者猪排报道!

gdut_stu 发表于 2007-3-27 17:45

狗仔队是非常吃香的行业~~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7:50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3-27 17:45 发表
狗仔队是非常吃香的行业~~
是啊,猪排就非常适合~~~

gdut_stu 发表于 2007-3-27 17:51

是么~~~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7:56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3-27 17:51 发表
是么~~~
你好似唔信我!!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7 17:58

不是不信你,是不信我!

kingdi 发表于 2007-3-27 18:03

你喜欢无中生有,又“八”,完成有这方面的能力,你要相信自己~~~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7 18:14

原帖由 kingdi 于 2007-3-27 18:03 发表
你喜欢无中生有,又“八”,完成有这方面的能力,你要相信自己~~~



注:纯表情

spice 发表于 2007-3-27 18:30

现在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到底鹿死谁手呢?我们拭目以待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0:21

落班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7 20:22


听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