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北京时间22:10
双方PK进入白日化境界!
一拳过来,一脚过去!
观众们欢迎不仅!
后院为了答谢观众们对本场PK的大力支持,
决定由最终pk胜出者请后院观众大餐!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后院记者在报道的同时不忘提示观众,
后院为了公平起见,
决定mj投票无效!!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6 22:12 发表
hoho,北京时间22:10
双方PK进入白日化境界!
一拳过来,一脚过去!
观众们欢迎不仅!
后院为了答谢观众们对本场PK的大力支持,
决定由最终pk胜出者请后院观众大餐!
——后院 ...
十口心思,思君思国思论坛
八目共赏,赏花赏月赏帖子. ...
真系有文采
进来看下有人晕了没
你能帖PP上来我就晕比你体
现在不流行老饼的PP了
做完作业上来看看结果
居然......
犀利啦
小肥鱼不拉票么
明显是不好的投票
为了感谢各位水友的一如既往的支持,现本人已从内裤“暗袋”挤出全部私藏的几百块生活费换成礼品,请支持本人人格的水友们凭身份证和ID到西区饭堂一楼领取“猥琐”牌雪糕。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3-26 23:09 编辑 ]
为某种目的,决定使用马甲...
两分钟内投标进行贿赂...
原来仲有“猥琐”牌雪糕 既....
北京时间23:15分
本院记者们现在收到来历不明的“千层雪”雪糕,
场上战局貌似有所变化,
寒似乎无法让鱼冰冻与海底,
鱼一个排山倒海,跃出龙宫,
暂时领先!
——本院记者猪排吃着雪糕报道!
北京时间23:32分,
在双方僵持了17分零5秒之后,
鱼吐出东宫龙珠,
杀了寒一个片甲不留!
现在寒已经流出“两滴”鲜血!
不知道是否还能继续坚持PK呢?
观众期待着!
——后院记住猪排吃完雪糕报道
好眼困!
本台记者今日报道到此,
明天再进行一日连线!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6 15:39 发表
如果算ws,那么应该是寒胜!
如果算kb,那么应该是鱼胜!
如果算rqw,那么应该寒胜!
如果算yynl,那么应该是鱼胜!
如果算money,貌似鱼多点!
anyway,鱼应该不喜欢我这类bc的人支持他.
所以偶只能选择寒寒!
那些缩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原帖由 tman 于 2007-3-26 23:44 发表
那些缩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我也想知道
想看结果的来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