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6 22:12

hoho,北京时间22:10
双方PK进入白日化境界!
一拳过来,一脚过去!
观众们欢迎不仅!
后院为了答谢观众们对本场PK的大力支持,
决定由最终pk胜出者请后院观众大餐!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6 22:13

后院记者在报道的同时不忘提示观众,
后院为了公平起见,
决定mj投票无效!!
              ——后院记者猪排现场报道!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6 22:15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6 22:12 发表
hoho,北京时间22:10
双方PK进入白日化境界!
一拳过来,一脚过去!
观众们欢迎不仅!
后院为了答谢观众们对本场PK的大力支持,
决定由最终pk胜出者请后院观众大餐!

        ——后院 ...



十口心思,思君思国思论坛
八目共赏,赏花赏月赏帖子. ...

蜓蜓飞 发表于 2007-3-26 22:19

真系有文采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2:26

进来看下有人晕了没

吕布的电单车 发表于 2007-3-26 22:27

你能帖PP上来我就晕比你体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2:32

现在不流行老饼的PP了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6 22:44

做完作业上来看看结果


居然......

蜓蜓飞 发表于 2007-3-26 22:45

犀利啦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2:47

小肥鱼不拉票么

小鲈鱼 发表于 2007-3-26 22:54

明显是不好的投票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6 23:08

为了感谢各位水友的一如既往的支持,现本人已从内裤“暗袋”挤出全部私藏的几百块生活费换成礼品,请支持本人人格的水友们凭身份证和ID到西区饭堂一楼领取“猥琐”牌雪糕。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3-26 23:09 编辑 ]

血狼神 发表于 2007-3-26 23:09

为某种目的,决定使用马甲...
两分钟内投标进行贿赂...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6 23:17

原来仲有“猥琐”牌雪糕 既....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6 23:17

北京时间23:15分
本院记者们现在收到来历不明的“千层雪”雪糕,
场上战局貌似有所变化,
寒似乎无法让鱼冰冻与海底,
鱼一个排山倒海,跃出龙宫,
暂时领先!
      ——本院记者猪排吃着雪糕报道!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6 23:35

北京时间23:32分,
在双方僵持了17分零5秒之后,
鱼吐出东宫龙珠,
杀了寒一个片甲不留!
现在寒已经流出“两滴”鲜血!
不知道是否还能继续坚持PK呢?
观众期待着!
             ——后院记住猪排吃完雪糕报道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26 23:41


好眼困!

本台记者今日报道到此,
明天再进行一日连线!
           

tman 发表于 2007-3-26 23:44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3-26 15:39 发表
如果算ws,那么应该是寒胜!
如果算kb,那么应该是鱼胜!
如果算rqw,那么应该寒胜!
如果算yynl,那么应该是鱼胜!
如果算money,貌似鱼多点!
anyway,鱼应该不喜欢我这类bc的人支持他.
所以偶只能选择寒寒!
那些缩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3-26 23:46

原帖由 tman 于 2007-3-26 23:44 发表

那些缩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我也想知道

无翼天使 发表于 2007-3-26 23:53

想看结果的来投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