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娓雯 发表于 2007-3-26 21:39

人家说MJ应该支持本家的 所以还是进来顶一下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6 21:39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38 发表


偶用来纪念他的MJ




都好耐无见过阿旭上来吹水了喔 。。。。呵呵 。。。。

吕布的电单车 发表于 2007-3-26 21:40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38 发表


偶用来纪念他的MJ


他走了 ?


人家又不是你老公

kyd 发表于 2007-3-26 21:40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38 发表


智商没人赞

差不多高的才懂得去欣赏,偶不怪你~~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41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7-3-26 21:39 发表





都好耐无见过阿旭上来吹水了喔 。。。。呵呵 。。。。

他这几天又去培训了

他不来吹水,我才来悼念他的ID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42

原帖由 吕布的电单车 于 2007-3-26 21:40 发表



他走了 ?


人家又不是你老公

你妒忌啊

吕布的电单车 发表于 2007-3-26 21:43

木有淫纪念我
一边增饭票去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43

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40 发表


差不多高的才懂得去欣赏,偶不怪你~~
你的高度太低,所以我无法欣赏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6 21:44

呵呵。。。。还记得以前和你们一起灌水真是爽快啊。。。。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44

原帖由 吕布的电单车 于 2007-3-26 21:43 发表
木有淫纪念我
一边增饭票去

和你又不熟

kyd 发表于 2007-3-26 21:44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43 发表

你的高度太低,所以我无法欣赏


草莓头竟然人身攻击话我矮...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45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7-3-26 21:44 发表
呵呵。。。。还记得以前和你们一起灌水真是爽快啊。。。。

是啊,可惜现在大家都没机会聚在一起每天灌水了

吕布的电单车 发表于 2007-3-26 21:46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42 发表


你妒忌啊


没空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46

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44 发表



草莓头竟然人身攻击话我矮...
你误会了..我没有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47

原帖由 吕布的电单车 于 2007-3-26 21:46 发表



没空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找S

吕布的电单车 发表于 2007-3-26 21:48

打错了,你又不是男的

kyd 发表于 2007-3-26 21:48

狡辩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3-26 21:49

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44 发表



草莓头竟然人身攻击话我矮...





是啊 。。。无乜时间啊。。。。
你为你既宝马,阿旭为距既天籁,我为我既乜ar ........ 唔记得佐添? ......

   ..... 阿大强就话距既宾利阿嘛,呵呵,搞笑。。。我仲记得。。。。

吕布的电单车 发表于 2007-3-26 21:50

没空就是找SSS OOO
没听说过的事...

xiezixu 发表于 2007-3-26 21:51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7-3-26 21:49 发表






是啊 。。。无乜时间啊。。。。
你为你既宝马,阿旭为距既天籁,我为我既乜ar ........ 唔记得佐添?   ......

   ..... 阿大强就话距既宾利阿嘛,呵呵,搞笑。。。我仲记得。。。。

记得啊,我啥时候才能有MINI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已截止)你觉得后院谁最有人格魅力?轻水惜寒PK小鲈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