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说MJ应该支持本家的 所以还是进来顶一下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38 发表
偶用来纪念他的MJ
都好耐无见过阿旭上来吹水了喔 。。。。呵呵 。。。。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38 发表
偶用来纪念他的MJ
他走了 ?
人家又不是你老公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38 发表
智商没人赞
差不多高的才懂得去欣赏,偶不怪你~~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7-3-26 21:39 发表
都好耐无见过阿旭上来吹水了喔 。。。。呵呵 。。。。
他这几天又去培训了
他不来吹水,我才来悼念他的ID
原帖由 吕布的电单车 于 2007-3-26 21:40 发表
他走了 ?
人家又不是你老公
你妒忌啊
木有淫纪念我
一边增饭票去
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40 发表
差不多高的才懂得去欣赏,偶不怪你~~
你的高度太低,所以我无法欣赏
呵呵。。。。还记得以前和你们一起灌水真是爽快啊。。。。
原帖由 吕布的电单车 于 2007-3-26 21:43 发表
木有淫纪念我
一边增饭票去
和你又不熟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43 发表
你的高度太低,所以我无法欣赏
草莓头竟然人身攻击话我矮...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7-3-26 21:44 发表
呵呵。。。。还记得以前和你们一起灌水真是爽快啊。。。。
是啊,可惜现在大家都没机会聚在一起每天灌水了
原帖由 xiezixu 于 2007-3-26 21:42 发表
你妒忌啊
没空
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44 发表
草莓头竟然人身攻击话我矮...
你误会了..我没有
原帖由 吕布的电单车 于 2007-3-26 21:46 发表
没空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874.gif找S
打错了,你又不是男的
狡辩
原帖由 kyd 于 2007-3-26 21:44 发表
草莓头竟然人身攻击话我矮...
是啊 。。。无乜时间啊。。。。
你为你既宝马,阿旭为距既天籁,我为我既乜ar ........ 唔记得佐添? ......
..... 阿大强就话距既宾利阿嘛,呵呵,搞笑。。。我仲记得。。。。
没空就是找SSS OOO
没听说过的事...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7-3-26 21:49 发表
是啊 。。。无乜时间啊。。。。
你为你既宝马,阿旭为距既天籁,我为我既乜ar ........ 唔记得佐添? ......
..... 阿大强就话距既宾利阿嘛,呵呵,搞笑。。。我仲记得。。。。
记得啊,我啥时候才能有MINI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