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ME要不要一起来、、
回复 62楼 恋懿 的帖子
我又去 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11-15 00: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下周日 偶们班去南沙野炊
吖ME要不要一起来、、
改成露营,如果你们班美女多的话,我肯定去。
回复 62楼 恋懿 的帖子
有无靓仔啊?回复 6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安排你同如花一起~~ 班上都话女生节去烧烤~回复 6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让我不禁想起了这样一句台词:我发誓,如果我再赌的话,我让世界上最丑的女人夜夜××至体无完肤摇摇欲坠为止。
所以,还是算吧。那是多么惨烈的情景啊。 冇人去鸟? 准备考试,5敢去!
回复 69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你应该这样,叫有兴趣去的加你Q...然后给大家一个清单,例如,是AA还是怎样
如果是AA,如果有10个人去就多少钱一个人
如果20个人又多少钱...
还有,是你先出钱买东西还是怎样.你要有个具体的方案才行呀 几时去啊 我都报名啊 稳够8个人左右就可以去啦,初期估计每人25蚊~~,去之前我地商量好买D咩材料,到时集中收钱,分两批人去买材料,下午5点左右过去开始烧烤。点?
回复 73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呢张帖已经有几个人报咗名了.你先同佢地联系...我同阿ME,如无意外应该去了~
回复 74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得,宜家甘夜,我听日或者后日PM他地,到时一批人去买烧烤酱料同饮料之类噶也。一批去买烧烤食物 I O U?回复 7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其实我之前有个谂法,想稳帮人嚟我度打边炉~来我新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