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 发表于 2008-11-15 00:14

主席,好久不见本尊出现了

恋懿 发表于 2008-11-15 00:15

下周日 偶们班去南沙野炊
吖ME要不要一起来、、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16

回复 62楼 恋懿 的帖子

我又去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1-15 00:17

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11-15 00: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周日 偶们班去南沙野炊
吖ME要不要一起来、、

改成露营,如果你们班美女多的话,我肯定去。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0:17

回复 62楼 恋懿 的帖子

有无靓仔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18

回复 6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安排你同如花一起~~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15 00:21

班上都话女生节去烧烤~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1-15 00:22

回复 6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让我不禁想起了这样一句台词:

我发誓,如果我再赌的话,我让世界上最丑的女人夜夜××至体无完肤摇摇欲坠为止。

所以,还是算吧。那是多么惨烈的情景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27

冇人去鸟?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5 00:28

准备考试,5敢去!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5 00:29

回复 69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你应该这样,叫有兴趣去的加你Q...
然后给大家一个清单,例如,是AA还是怎样

如果是AA,如果有10个人去就多少钱一个人
如果20个人又多少钱...
还有,是你先出钱买东西还是怎样.你要有个具体的方案才行呀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8-11-15 00:31

几时去啊 我都报名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35

稳够8个人左右就可以去啦,初期估计每人25蚊~~,去之前我地商量好买D咩材料,到时集中收钱,分两批人去买材料,下午5点左右过去开始烧烤。点?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5 00:36

回复 73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呢张帖已经有几个人报咗名了.你先同佢地联系...
我同阿ME,如无意外应该去了~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15 00:37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39

回复 74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得,宜家甘夜,我听日或者后日PM他地,到时一批人去买烧烤酱料同饮料之类噶也。一批去买烧烤食物

听说我喜欢你 发表于 2008-11-15 00:39

I O U?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5 00:43

回复 7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其实我之前有个谂法,想稳帮人嚟我度打边炉~
来我新屋度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44

回复 7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得喔,不如冇去烧烤啦,去你度打边炉算啦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8-11-15 00:44

报名参加群p:biggrin: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改成烧烤贴 (顺便直击刚才东十三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