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44

够方便~~~到时稳6到8人足矣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0:44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1-15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之前有个谂法,想稳帮人嚟我度打边炉~
来我新屋度 听晚去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45

回复 82楼 阿me 的帖子

她五系话听晚五得闲咩?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45

打左边炉就五去烧烤啦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0:47

回复 84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甘你唔好去打边炉啦。我地去打就得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5 00:54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1-15 0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喔,不如冇去烧烤啦,去你度打边炉算啦
我系觉得嚟我度几方便,买野又方便,但我度咩都无,连电磁炉都无~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58

回复 86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电磁炉我可以借~~!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0:59

回复 85楼 阿me 的帖子

信五信好似烧小玉甘烧你啊啦~~!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1:01

回复 88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你傻噶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1:04

刚刚一班男仔踩单车经过楼下,一个大哎,女生节快乐啊,
有一女仔声音答:送礼物啊,
强啊!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1-15 01:06

我可以报名么。。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1:09

回复 91楼 chriszhu 的帖子

非常欢迎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1:09

回复 91楼 chriszhu 的帖子

顺便问,你几时去车展啊?有票么?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1:12

回复 91楼 chriszhu 的帖子

一起吧~~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1:13

回复 90楼 阿me 的帖子

男的答曰;送我给你好么?
女的含羞答答的走回了宿舍~~~衰人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1-15 01:13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1-15 0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顺便问,你几时去车展啊?有票么? 21到23号其中一日去吧。。。没免费票。。不过听说门口有试驾。。。试驾完后会送你票。。。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1-15 01:15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1-15 0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觉得嚟我度几方便,买野又方便,但我度咩都无,连电磁炉都无~ 我有电磁炉~~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1-15 01:16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1-15 0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起吧~~ 呵呵。到时候哦叫我拉。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01:16

回复 97楼 chriszhu 的帖子

你个炉有几大?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01:17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11-15 0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1到23号其中一日去吧。。。没免费票。。不过听说门口有试驾。。。试驾完后会送你票。。。 会唔会排队排死人啊?
我同学有半价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改成烧烤贴 (顺便直击刚才东十三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