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发表于 2008-11-29 23:51

商学院

是本科的吗?干嘛什么活动都有他们的份的?在哪里的?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30 00:04

呃,吾知,等高人回答……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30 00:23

专科,在番禺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30 00:31

原帖由 Hugh 于 2008-11-29 2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本科的吗?干嘛什么活动都有他们的份的?在哪里的?

难道专科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1-30 01:00

我喺路过嘅~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30 01:10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1-30 1:06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专科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而家广工剩下 四个校区,商学院是唯一的专科
学生证,校服咩都同你地本科一样
就你地系本科我地系专科

画多 发表于 2008-11-30 09:40

90后就这样·~小妖别管他。。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1-30 10:37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8-11-30 09: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90后就这样·~小妖别管他。。

         

vio 发表于 2008-11-30 10:48

商学院的童鞋要多冒泡提高知名度啊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30 10:51

原帖由 vio 于 2008-11-30 1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商学院的童鞋要多冒泡提高知名度啊
是你沒冒泡…所以不知道商學院在後院已有知名度

遐逸 发表于 2008-11-30 12:53

不时,会去商学院跑步。不过那个跑道十分差。和龙洞还有内环是没得比的~还是柏油渣的跑道。

只是,没人会知道哪个是遐逸。

而且,由于他们的教室是分好人的,不是那种自由教室,所以,我不能去那里自修。确实是十分浪费的一个事情。

我只能去本部或者大学城自修~而这两个地方,又都十分远~

遐逸 发表于 2008-11-30 12:54

至于商学院的人气,
我看,主要就是这个little one,也就是小妖,也就是小仙~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30 13:09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1-30 1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时,会去商学院跑步。不过那个跑道十分差。和龙洞还有内环是没得比的~还是柏油渣的跑道。

只是,没人会知道哪个是遐逸。

而且,由于他们的教室是分好人的,不是那种自由教室,所以,我不能去那里自修。确实 ...
真懷疑你是不是老師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30 13:13

回复 13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直怀疑你是不是BC

iptton 发表于 2008-11-30 13:16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1-30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专科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30 13:17

回复 15楼 iptton 的帖子

难道IP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遐逸 发表于 2008-11-30 13:34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30 13: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怀疑你是不是BC

谢谢!

不过,我的确想做老师。
只是现在广工的老师都是要博士以上了(除了法学院还招硕士外),但如果我真的读了博士,可能又不愿意做老师了。

就这样。

休闲月光妹 发表于 2008-11-30 14:04

哦,这样啊~

vio 发表于 2008-11-30 15:21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1-30 1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你沒冒泡…所以不知道商學院在後院已有知名度

我唔系水版蒲者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7:15

不是本科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