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这13楼的回贴,是因为没有看到我12楼的话,还说得过去。
但在23楼时(2008年11月30日 18:53),写出“终于有理由扣分了”,为什么不在那时候,就扣我的?
而要等到那天晚上,2008年12月1日 00:58,才开 ...
一个人不妥你,可能双方都有问题。
好多人不妥你,就要想想自己身上有没有问题。
我一直用这条原则做事。 为了不影响其他人,也不影响整个后院,
本帖,我希望就只有我和另一当事人单独解决吧。
其他人,只是旁观吧。
谢谢! 我不会扩大这个帖子的。
只会在沉了之后,顶起来。一般会在下午下班后。
如果当天有什么心情的话,甚至是无关本帖的要求的,我可能都会写在这里。
所以,也欢迎大家常来看看。
但,只看不言,最好。
或开另外帖,讨论我在这里面所写的心情,而不是争论。 ip和大叔。
谢谢关心。
还是放手让我和另一当事人解决算了。 BBS因为讨论才吸引人,只看不写,只写不看,没有交流叫啥BBS,请使用博客。 我把被扣的都加回来好不好?
别吵啦,我已经受不了这种阿敏式的讨论 刚上冒下泡…… 浪费手机流量…ip同唐僧的回帖字数可以当论文啦! 好久没见这样的XX贴了。
其实也没什么,
我觉得就是LZ不太清楚情况说错话搞出的祸来,
其他XDJM也没有什么必要伤和气啦。。。 偶的MJ来过此贴,鉴定完毕 居然有人误会大叔的意思
哈哈笑死我了
居然有甘蠢的人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3 21: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被扣的都加回来好不好?
别吵啦,我已经受不了这种阿敏式的讨论
谢谢。心领了。
不过,我认为,这是我跟当事人的事,不用费心了。 又有仗打 原帖由 hui99 于 2008-12-3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没见这样的XX贴了。
其实也没什么,
我觉得就是LZ不太清楚情况说错话搞出的祸来,
其他XDJM也没有什么必要伤和气啦。。。
谢谢劝告,只等当事人来就行了。
我从头到尾,应该都没有伤和气的打算。
我到目前为止,有说过其他的吗?有要伤和气的打算吗?
我应该连一句带强烈感情的话都没有说过吧? 现在说什么普适的大道理,是不需要的。因为,要解决的就这个事情而已。
事实其实很简单。不用我再多说了。我的要求也提过了。 顺便做一下广告:
轻笔的帖子: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28459-1-1.html 《我之大学》
心情版的文章: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146319-1-2.html 《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
注:闭上天黑是我的MJ
有兴趣过去看一下。 嗯嗯 不觉得商学院有什么不妥啊
不过还真想去那里逛 只是不熟悉那里
回复 117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来来,我做东道主商学院是个好地方~
回复 11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我总觉得某某学院好听些。。只是一种感觉不过这个是我的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