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 22:43

不怕得罪人,在我看来,小妖下手重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23:13

在你看来重而已

别人没说

画多 发表于 2008-12-2 23:14

没完没了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 23:15

30分,花朵一次都扣我30了……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2-2 23:16

路过,顺便bs某些自以为是的bc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3 11:40

等分回来我帮小妖扣!
最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了。

遐逸 发表于 2008-12-3 19:36

个人相信,从理来讲,我是没什么过分的地方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3 19:51

iptton 活跃分 +25 就事论事...加分支持...-_-| 2008-12-3 19:43

IP,如果他论不出什么事来,麻烦你扣翻

遐逸 发表于 2008-12-3 19:55

谢谢iptton!

我对唯一的一句狠话,也已经承认了,是我不对。
并且也说明了从逻辑上,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在其他的问题上,没有任何的痕迹表现过,如果说有,那也都只是他人的臆想。

遐逸 发表于 2008-12-3 20:00

如果是他本人扣我分,我可以接受。
而且,在我承认之后,我相信,也会给回我分。

凭什么是另外一个立刻就扣我的分?

并且在一个完全不关事的地方,也扣分?

遐逸 发表于 2008-12-3 20:00

回复 8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凭什么是另外一个立刻就扣我的分?

并且在一个完全不关事的地方,也扣分?

onttpi 发表于 2008-12-3 20:02

不可否认,部分人不喜欢LS的帖...


引用老管的话:


1.尽量远离纷争(好像我又加入纷争了 ),偶尔穿插他人战场试图制造轻松气氛,虽然几乎对战事无效,但却可让自己心旷神怡。若确定双方心理状况良好,自行吹起战争号角也无妨,毕竟不打不相识在后院是完全行得通的,但务必谨慎防火,以免后院起火。


2.善于保留意见,我不同意你说话的内容,但是我坚决拥护你说话的权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思想。自己的脑袋并不一定就真的比别人的好用,偶尔借用一下别人的智慧是智者行为,人类的文明进步就靠我们这一代啦。

3.多创造少评论,别在意后院能给你什么,多设想自己能给后院带来什么。在后院这种七嘴八舌的环境中,出自己的一份力总比出自己的一张嘴要好。后院每个领域都需要有人去引导,而引导者往往都是自发诞生的,但尽量去做个开荒人而不是救世主,这世界并不怎么相信救世主。

4.学会交流社交,孤独地看着各式各样的帖,总是会厌烦的。当你变成网虫的时候,身边如果还没有一两位真正能陪你胡闹的人,你就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社交态度啦。交流不需要太高深的学问,加加分扣扣分、赞扬一句批判一句、抒情一回沉思一回、RP一下PP一下,朋友亦属愿者上钩之辈。

5.找到自我感觉,了解自己喜欢什么厌恶什么,虽然未必做得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但至少可以尽量发挥自己所长,改善自己所短。学会照镜子,看清自己,也可多了解别人看自己的角度。

6.适时转换角度,灌水灌累了,还可以写写博客;博客写烦了,还可以玩玩游戏;游戏玩腻了,还可以搞搞社交;社交搞完了,还可以当当后院干部;干部当久了,还可以组织线下活动...人生是永不停止的,后院人生同样如此,森林深处总有些宝藏等待你去挖掘...


后院舞台的大小并不完全在管理员控制范围内,你的心究竟有多大,等你自己去体验吧...



http://www.uc.my/space-1-do-blog-id-50.html
PS:老管在相当一部分版主眼中也是唐僧式人物

[ 本帖最后由 onttpi 于 2008-12-3 20:04 编辑 ]

遐逸 发表于 2008-12-3 20:13

我的要求:

一,说明白为什么要扣我的分?

二,如果是错了,要道歉。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3 20:22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3 2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要求:

一,说明白为什么要扣我的分?

二,如果是错了,要道歉。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1-30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至于商学院的人气,
我看,主要就是这个little one,也就是小妖,也就是小仙~

iptton 发表于 2008-12-3 20:24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30 13: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IP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谁说的
睡午觉去

遐逸 发表于 2008-12-3 20:30

引用: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3 20:13 发表
我的要求:

一,说明白为什么要扣我的分?

二,如果是错了,要道歉。
引用: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1-30 12:54 发表
至于商学院的人气,
我看,主要就是这个little one,也就是小妖,也就是小仙~



这有任何问题吗?

而且,这个是2008年12月2日 12:25评的。

之前帮别人评的,是2008年12月1日 00:58。

在 2008-11-30 12:54 之后,你接着跟帖了。
为什么当时你不认为有问题,为什么之后你认为有问题?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3 20:36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3 2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说的
睡午觉去 BC,而家几点啦?午觉

遐逸 发表于 2008-12-3 20:38


发表于 2008-11-30 13:09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1-30 12:53 发表
不时,会去商学院跑步。不过那个跑道十分差。和龙洞还有内环是没得比的~还是柏油渣的跑道。

只是,没人会知道哪个是遐逸。

而且,由于他们的教室是分好人的,不是那种自由教室,所以,我不能去那里自修。确实 ...
真懷疑你是不是老師

如果说,这13楼的回贴,是因为没有看到我12楼的话,还说得过去。
但在23楼时(2008年11月30日 18:53),写出“终于有理由扣分了”,为什么不在那时候,就扣我的?
而要等到那天晚上,2008年12月1日 00:58,才开始扣。

再到二天后(因为12月1日0时,实际上还是11月30日晚上没睡觉的)也即2008年12月2日12:25再扣说你的。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3 21:13

撞鬼,ip你老管上身啊…

iptton 发表于 2008-12-3 21:16

你怎么又顶上来了
我承认我越位了..

这帖还是让它自己沉了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