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咪傻啦”三个字好无礼貌?
我觉得你所谓的长编大论“有礼貌”更加……
我是离开左学校不知道而家学校的招师情况,我承认
但是广工有大把硕士老师不是假的吧
况且也没下任何结论,我只是阐述一个 ...
我承认,我说的那些道理,是过激的。当时的心情是不好的。
而且,凭什么说“咪傻啦”?
你所说的事实是:广工有大把硕士老师。
你所得的结论是:“咪傻啦”。
------这样的说法,是合理的吧?
所以,你下了结论。而且,结论是带不友好的态度的。至少,是可以挟带不友好态度的。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1-30 23:38 发表
回复 25楼 Royce 的帖子大佬!
我们刚上大学时,我们专业的本科师兄一毕业,就留校。开始在职读研,再读博。
但,我们毕业时,学校只招博士生。
至于硕士,那是在我们毕业之前的。
不清楚情况,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不知道历史沿革,只看到一点表面现象,就不要乱下结论。
而且,如果没人怎么教你什么叫礼貌的话,我告诉你,你这样说话就是不礼貌!
平心静气而论,这里,除了最后一句说得过激了些,其他地方的逻辑,都是清晰的,而且,都是客观的。 专科跟本科,都是以前的事情啦
争这个现在也没意义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专科跟本科,都是以前的事情啦
争这个现在也没意义
说得没错。我也这样认为。所以,我从头到尾没有提到过这个问题。
我只是想说,我那三十分,下手也太重了吧。
如果Royce扣其中的一个,我接受。
但,陈述一个事实,就被扣,真的太重了。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专科跟本科,都是以前的事情啦
争这个现在也没意义
不是以前…現在還有專科本科之分 《论语·宪问》
或曰:“以德报怨,何如?”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我赞同。
我不认为要以德报怨。
如果后院的制度里有对无理的扣分进行评价的话,我会为我失去的分讨回“直”道。
注意,因为当事人不回本人的追问,故,现认为“无理”。 到此STOP扣分行为
除了扣楼主的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 19: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以前…現在還有專科本科之分
这个在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
以前的了
谁敢说专科就比本科的差,将来作为就不如本科
没人敢的。。不是吗?
所以说争这些也是没意义的 经常在骂,当前中国没有法制。说到法制和人制问题,大家都义愤填膺。
我希望,在后院,应该可以实行法制的。
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帖子里,大家感受一下,争取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 19: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在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
以前的了
谁敢说专科就比本科的差,将来作为就不如本科
没人敢的。。不是吗?
所以说争这些也是没意义的
楼上,本帖为止,是你首先提出这个方面的话题。 如果你有意见去居委会申诉啦
再吵多几句,我可不敢担保我脾气好,再扣就唔关我事了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 19: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本帖为止,是你首先提出这个方面的话题。
我只以这个ID出现过这个贴
回复 52楼 无名指 的帖子
不用理他,看他还能说出些什么逻辑来 发生咩也事~~回复 54楼 大飞猪 的帖子
冇野,肥仙又比人激亲,又想唯恐天下不乱啫 弱弱路过,[ 本帖最后由 画多 于 2008-12-2 19:59 编辑 ] 顺便提提,我是学生
而且是一个经常搞事的学生 学生你好
回复 55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乖,得闲带你去睇金鱼LZ。专科和本科没什么区别的~
只要自己的力量上去了,境界自然就高了~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每天进步一点点~ 商学院系专科学校…妖女系专科生…陈述句…无感情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