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系专科学校…妖女系专科生…陈述句…无感情色彩
BC,加我本尊分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有意见去居委会申诉啦
再吵多几句,我可不敢担保我脾气好,再扣就唔关我事了
扣分算什么?
如果我要弄什么东西的话,以我从2005年开始注的册,我现在变什么不可以?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加我本尊分
你甘讲…BC才加你本尊分 除了扣分,或许,我们还有更多的其他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做。
回复 66楼 遐逸 的帖子
比唱歌~~ 即使扣成负分,遐逸依旧是遐逸。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扣分算什么?
如果我要弄什么东西的话,以我从2005年开始注的册,我现在变什么不可以?
吾好同女仔讲理…如果女仔可以同你讲理…那是灾难的开始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唱歌~~
不见得我唱歌不行。
回复 70楼 遐逸 的帖子
没说你不行~~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8-12-2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好同女仔讲理…如果女仔可以同你讲理…那是灾难的开始
讲理,不见得只和她讲。
很多人还在围观的。
从来的心态就是,相信多数人,争取多数人。
回复 72楼 遐逸 的帖子
估计小妖能理解为什么孙悟空想掐死唐三藏了 其实,争论,在另外的地方也有过,看这里:链接清除。
[ 本帖最后由 遐逸 于 2008-12-2 20:33 编辑 ] 原帖由 又一迷途小书童 于 2008-12-2 2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小妖能理解为什么孙悟空想掐死唐三藏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忍 忍吾住时咬啖猩猩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忍
回复 76楼 Kiss俊男 的帖子
回复 76楼 Kiss俊男 的帖子
~~~~~ 弱弱地说句,按你们这样说的话,商学院应该不属于大学城校区的吧那么,他们在的啊?华立? 撞鬼,我体到子曰
:kiss: 我要远离呢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