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 19:59

FY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2 19:59

补充一句:现时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 20:02

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8-12-2 19: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商学院系专科学校…妖女系专科生…陈述句…无感情色彩
BC,加我本尊分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 20:03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有意见去居委会申诉啦

再吵多几句,我可不敢担保我脾气好,再扣就唔关我事了

扣分算什么?
如果我要弄什么东西的话,以我从2005年开始注的册,我现在变什么不可以?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2 20:04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加我本尊分
你甘讲…BC才加你本尊分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 20:05

除了扣分,或许,我们还有更多的其他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做。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 20:06

回复 66楼 遐逸 的帖子

比唱歌~~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 20:07

即使扣成负分,遐逸依旧是遐逸。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2 20:07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 2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扣分算什么?
如果我要弄什么东西的话,以我从2005年开始注的册,我现在变什么不可以?
吾好同女仔讲理…如果女仔可以同你讲理…那是灾难的开始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 20:07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唱歌~~

不见得我唱歌不行。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 20:09

回复 70楼 遐逸 的帖子

没说你不行~~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 20:10

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8-12-2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好同女仔讲理…如果女仔可以同你讲理…那是灾难的开始

讲理,不见得只和她讲。

很多人还在围观的。

从来的心态就是,相信多数人,争取多数人。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 20:13

回复 72楼 遐逸 的帖子

估计小妖能理解为什么孙悟空想掐死唐三藏了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 20:13

其实,争论,在另外的地方也有过,
看这里:链接清除。

[ 本帖最后由 遐逸 于 2008-12-2 20:33 编辑 ]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20:25

原帖由 又一迷途小书童 于 2008-12-2 2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小妖能理解为什么孙悟空想掐死唐三藏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忍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2 20:30

忍吾住时咬啖猩猩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忍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 20:31

回复 76楼 Kiss俊男 的帖子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20:43

回复 76楼 Kiss俊男 的帖子

~~~~~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 20:46

弱弱地说句,按你们这样说的话,商学院应该不属于大学城校区的吧
那么,他们在的啊?华立?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2 21:41

撞鬼,我体到子曰
:kiss: 我要远离呢张帖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