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本科的....
不是本科又如何?? 原帖由 樱桃小丸 于 2008-11-30 17: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本科又如何??
:huffy: :huffy: 不如何~ 終於有理由扣分了… 终于按内容扣分了
回复 17楼 遐逸 的帖子
咪傻喇,广工大把硕士老师回复 25楼 Royce 的帖子
大佬!我们刚上大学时,我们专业的本科师兄一毕业,就留校。开始在职读研,再读博。
但,我们毕业时,学校只招博士生。
至于硕士,那是在我们毕业之前的。
不清楚情况,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不知道历史沿革,只看到一点表面现象,就不要乱下结论。
而且,如果没人怎么教你什么叫礼貌的话,我告诉你,你这样说话就是不礼貌! 路过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1-30 18: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終於有理由扣分了…
bc~ 连遭重手~
这也太重了吧。
远之则怨,近之则不逊。 回复 25楼 Royce 的帖子
大佬!
我们刚上大学时,我们专业的本科师兄一毕业,就留校。开始在职读研,再读博。
但,我们毕业时,学校只招博士生。
至于硕士,那是在我们毕业之前的。
不清楚情况,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不知道历史沿革,只看到一点表面现象,就不要乱下结论。
而且,如果没人怎么教你什么叫礼貌的话,我告诉你,你这样说话就是不礼貌!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littleonelittle 活跃分 -15 那你現在說話就很禮貌麼? 2008-12-1 00:58
我的言辞确实是过激,但,如果扣分,我觉得,冤有头,债有主,也不该是你来扣。
即便那是你的马甲也一样。 至于商学院的人气,
我看,主要就是这个little one,也就是小妖,也就是小仙~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littleonelittle 活跃分 -15 是又怎样 2008-12-2 12:25
这个,扣得就实在有些冤了。
我应该是没有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在这里陈述一个事实。
却遭此重手。
扣得也太多了吧。
注意,是重手。不是毒手。
不涉及性质,只涉及事实。 不认为这样的做法,会给商学院带来什么正面的影响。 懶得跟你吵 路过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 1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认为这样的做法,会给商学院带来什么正面的影响。
再扯上商學院,只會扣更多 话太多。。。。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 19: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再扯上×××,只會扣更多
为什么持这样的心态呢? 你觉得“咪傻啦”三个字好无礼貌?
我觉得你所谓的长编大论“有礼貌”更加……
我是离开左学校不知道而家学校的招师情况,我承认
但是广工有大把硕士老师不是假的吧
况且也没下任何结论,我只是阐述一个事实
这样就叫“只看到一点表面现象,就不要乱下结论”? 还有,我不是BC仙的MJ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1-30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专科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从这个帖子来看,争论的开始,是源于这里。
如果这句话说成,
是啊,是专科的。
我们经常过去大学城,参加大学城校区的很多活动。
持这样的,平和的心态,那就可以了。
楼主可能也只是想知道一个事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