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是本科的吗?干嘛什么活动都有他们的份的?在哪里的? 呃,吾知,等高人回答…… 专科,在番禺 原帖由 Hugh 于 2008-11-29 2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本科的吗?干嘛什么活动都有他们的份的?在哪里的?
难道专科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我喺路过嘅~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1-30 1:06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专科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而家广工剩下 四个校区,商学院是唯一的专科
学生证,校服咩都同你地本科一样
就你地系本科我地系专科 90后就这样·~小妖别管他。。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8-11-30 09: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90后就这样·~小妖别管他。。
商学院的童鞋要多冒泡提高知名度啊 原帖由 vio 于 2008-11-30 1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商学院的童鞋要多冒泡提高知名度啊
是你沒冒泡…所以不知道商學院在後院已有知名度 不时,会去商学院跑步。不过那个跑道十分差。和龙洞还有内环是没得比的~还是柏油渣的跑道。
只是,没人会知道哪个是遐逸。
而且,由于他们的教室是分好人的,不是那种自由教室,所以,我不能去那里自修。确实是十分浪费的一个事情。
我只能去本部或者大学城自修~而这两个地方,又都十分远~ 至于商学院的人气,
我看,主要就是这个little one,也就是小妖,也就是小仙~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1-30 1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时,会去商学院跑步。不过那个跑道十分差。和龙洞还有内环是没得比的~还是柏油渣的跑道。
只是,没人会知道哪个是遐逸。
而且,由于他们的教室是分好人的,不是那种自由教室,所以,我不能去那里自修。确实 ...
真懷疑你是不是老師
回复 13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直怀疑你是不是BC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1-30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难道专科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回复 15楼 iptton 的帖子
难道IP就不能参加活动的吗?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30 13: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怀疑你是不是BC
谢谢!
不过,我的确想做老师。
只是现在广工的老师都是要博士以上了(除了法学院还招硕士外),但如果我真的读了博士,可能又不愿意做老师了。
就这样。 哦,这样啊~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1-30 1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你沒冒泡…所以不知道商學院在後院已有知名度
我唔系水版蒲者 不是本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