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18

比你拣你拣边条链~~~~你又拣边对鞋~~~

RT
拣男仔手链:
     




[ 本帖最后由 小YT@小YT 于 2009-1-11 00:11 编辑 ]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2 21:19

都五拣~~:biggrin: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19

:huffy: 我已经把图缩小了,为什么还是那么大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19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2-12 2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五拣~~:biggrin:
随便你

C-47 发表于 2008-12-12 21:20

拣LZ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21

我5系可以选择既行列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2 21:21

哦YT,要拣来送比人~~

手表都唔带,手链更加冇可能啦.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22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12 21: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YT,要拣来送比人~~

手表都唔带,手链更加冇可能啦.
如果你带你拣边样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22

点解无人拣噶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2 21:23

:kiss: 送男仔,太强大拉挂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2 21:23

回复 8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黑色个款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24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12 2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送男仔,太强大拉挂
:kiss: 好出奇咩~~~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2 21:24

2   1      小yt大yt晚上好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2 21:24

绵羊拖,今天在校道看到有
10块一双~~不过白色太容易脏,所以没买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25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12 2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色个款
其实我都觉得黑色果款好睇d~~~
不过另外一条质地好d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2 21:25

回复 10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好正常姐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26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2 2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   1      小yt大yt晚上好
晚上好~~~
你中意褐色果款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1:26

原帖由 长信不如短信 于 2008-12-12 2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绵羊拖,今天在校道看到有
10块一双~~不过白色太容易脏,所以没买
好抵好舒服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12 21:26

to be honest~手鏈都唔好睇,男生還是帶個手表型仔D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2 21:26

回复 18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不知道明天还有没得卖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比你拣你拣边条链~~~~你又拣边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