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兴奋好紧张016
早上MJ用低调奋斗既饭票..升到普通房客..下午卖佐100蚊既游戏币.对方既汇款已收到
家阵...手头既FP貌似够升中级
最后形成呢个表情..
苦笑既016 刺激过度形成既反效果
最近有时差...竟然将琴日记成系星期五
星期六约佐人
所以最后仲系016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3:16 编辑 ] 自沙吧 爽死啦。。。可以升中级。。 快用你的FP换积分升级吧。。。 我仲有48分先可以升。。。。 MS计错了。。 说实话 我还真不明白怎么升级的。。
要些什么参数? 只要积分。。。又称活跃分。。。唔知两者有咩区别。。。。
回复 7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活跃分..发一贴一分..你到1000分的时候可以升到普通房客...下一级是到5000活跃分...接下来是每增加一级需要5000分 5000贴。。。好难水的。。。最好有人包养。。。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一下超越了你...还是很016 ....最重要的事竟被时差给错置了
我在考虑FP怎么用。。同时又很016
矛盾的心情
回复 8楼 Ike 的帖子
我们是遇上好时机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下超越了你...还是很016 ....
最重要的事竟被时差给错置了
我在考虑FP怎么用。。同时又很016
矛盾的心情
送给我。。。最好。。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4 0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是遇上好时机
我都觉。。。。。近排又多奖的水贴。。。。仲有今日加了1000分。
回复 14楼 Ike 的帖子
我*3... 所以先觉得好016多佐原来会滞训觉应该会消化到 我好想快点到中级啊。咁就可以发权限贴了。。。。仲有可以加多D分。。。。到时加多D俾你啊。。
不过记得回水。 我都016 莫非你错过了 那个非常重要的约会 好想知咩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