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3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高中有买《新蕾》,期期都看 A:你还是咬舌吧B:我不咬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狂 风 暴 雨~
为什么要屏蔽~
后院越来越和谐了
想知道**跟什么政治有关!
回复 27楼 iptton 的帖子
:victory: 偶也觉得很搞笑~回复 29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现在穷了,等他出完左我再买........ 太河蟹了回复 32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我们好像在水紧一张好严肃但是好搞笑的贴这样好吗? 见识到华师人既水平。。。。
呢D就系未来既老师。。。。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28 01: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你还是咬舌吧
B:我不咬
看不明白,帮忙解释下,理解能力不够!
回复 3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victory: 不好~所以你们如果不出去~
我就要说"你们滚!"
回复 3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偶想叫他咬舌自尽~他的回复偶不明白~
回复 38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victory: 你活腻了 不舍得:victory: :victory: 偶一脚伸你出群!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1: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victory: 你活腻了
郭太讲果然好直接!
回复 44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已经间接了~最直接的是叫他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