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謉 发表于 2008-12-28 00:59

兩個論壇的,就別再往來,河水不犯井水,安靜晒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59

   还是自己家的后院好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00:59

继续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01:00

回复 23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高中有买《新蕾》,期期都看

iptton 发表于 2008-12-28 01:00

A:你还是咬舌吧
B:我不咬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01:00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狂 风 暴 雨~
为什么要屏蔽~
后院越来越和谐了
想知道**跟什么政治有关!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01

回复 27楼 iptton 的帖子

:victory: 偶也觉得很搞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01:02

回复 29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现在穷了,等他出完左我再买........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8 01:02

太河蟹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01:02

回复 32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我们好像在水紧一张好严肃但是好搞笑的贴

这样好吗?

yanmimy 发表于 2008-12-28 01:03

见识到华师人既水平。。。。
呢D就系未来既老师。。。。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01:03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28 01: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你还是咬舌吧
B:我不咬

看不明白,帮忙解释下,理解能力不够!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03

回复 3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victory: 不好~
所以你们如果不出去~
我就要说"你们滚!"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03

回复 3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偶想叫他咬舌自尽~
他的回复偶不明白~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04

回复 38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

:victory: 你活腻了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8 01:05

不舍得:victory: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05

:victory: 偶一脚伸你出群!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01:07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1: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你活腻了
郭太讲果然好直接!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08

回复 44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已经间接了~
最直接的是叫他爬出去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10

回复 38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time: 你觉得这有趣吗?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华师的同学好热情呀~~总是PM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