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54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1:54

回复 59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smile: 高兴的事情要和多点人分享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8 01:58

大家早点休息啦
先闪啦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02:01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我在心里默默诅咒你
诅咒大力点,我都还没打喷嚏呢!:shy: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02:01

晴晴晚安!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02:04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8 0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晴晴晚安!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8 02:10

熊猫今晚甘兴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08:11

火星太危险了,还是后院来吧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8 08:21

小心脏都扑扑的跳哩~
很生动:smile: 个哩字用的好啊

keyo 发表于 2008-12-28 09:13

我去华师会会他们,哈哈,希望有靓女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8 09:49

我们和华师的形态意识有分歧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8 09:50

我也偶尔去过,不过我太低调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09:57

回复 70楼 keyo 的帖子

等着看你被踢回来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28 10:02

我好奇的是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人跟楼主过不去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0:07

回复 74楼 影之歌 的帖子

是跟我们后院过不去,lz是无辜的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28 10:17

Oh,really?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8 11:22

自找没趣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8 11:32

盼盼是我偶像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8 11:35

早晨~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8 11:35

欣欣早晨~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华师的同学好热情呀~~总是PM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