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8 18:44

大家熄火啦~~~五好恼气~~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8:44

路过一下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8 18:45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18:51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28 18: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想PM楼主
我对你PM的肉麻程度和文笔有兴趣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8 19:20

我知道红色大字报讲紧边件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06

围观,吐血。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28 20:23

字够大,还能再大一点么?再调大点嘛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28 20:29

你也算个女人啊?还扮出一副弱质女子的模样呢,我被你雷到了

[ 本帖最后由 影之歌 于 2008-12-28 20:30 编辑 ]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28 20:34

关于那个PP的事,我要解释一下
当初是她答应发PP到我邮箱,后来她食言,我才发帖说她虚伪,不守信用,我从来没说过她“不要脸”这种话
你不要含粪喷人不信你可以去问一下当事人。

水鱼 发表于 2008-12-28 20:40

原帖由 影之歌 于 2008-12-28 20: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那个PP的事,我要解释一下
当初是她答应发PP到我邮箱,后来她食言,我才发帖说她虚伪,不守信用,我从来没说过她“不要脸”这种话
你不要含粪喷人不信你可以去问一下当事人。

因爱成恨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8 20:49

回复 130楼 水鱼 的帖子

WS噶水鱼,俺爱你。。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28 20:49

这个我承认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28 20:54

性骚扰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8 21:06

回复 130楼 水鱼 的帖子

精辟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21:13

回复 129楼 影之歌 的帖子

请问你解释的内容和没解释之前的本质区别有多大?
不过你回不回答都差不多吧~
反正大家也明白你了~
至于我是不是女人~
恐怕轮不到你来评论~
我究竟是不是弱质女子你更加没资格定义~
反正如果是我这么讨厌这么看不顺眼的人~
ta发什么贴我都不会看一眼~
回ta的主题简直是有辱我的清白~
要指责ta我更是觉得有损我的形象~
不知道您这种高风亮节的人老是跑来我贴里回复来指责甚至莫名其妙得愤愤不平是为何~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8 21:28

漏水,加分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华师的同学好热情呀~~总是PM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