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你觉得这有趣吗?
小孩子不懂得模仿是没用的,只有自己的特色才是王道。
回复 4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怪不得华师的同学都这么有特色呢! 原帖由 yanmimy 于 2008-12-28 0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见识到华师人既水平。。。。
呢D就系未来既老师。。。。
之前在华师后院辨论,我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大概是甘上下的,原句我记不清)好在他们日后未必都是做老师,教我的细路
回复 43楼 晴晴 的帖子
:victory: 我记得~我哋呢度嘎~~
高生讲嘎~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怪不得华师的同学都这么有特色呢!
这样讲是不对的,我相信华师大部分是很优秀的。只是部分很有特色,其实那也不算特色,我坚持认为特色是褒义词,而不是像这样用于修饰那小部分人!
回复 45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每个人都是有特色的!你太笨了!
你也很有特色!
就是笨!:lol: 至少我的笨让你记得我了!
何况我笨得开心,有什么所谓呢!
回复 47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没什么不好~有特色就好~ 原来是高生讲的
记忆力下降,老了 牢骚区的贴权限真高,进不去!
回复 50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victory: 都叫你别八卦了!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victory: 都叫你别八卦了!
有好奇心的嘛
好在我亲爱的,给了一个号我用
所以才看到
回复 52楼 晴晴 的帖子
:lol: 你咁多亲爱的~都够噶了~ 我是嫌换号麻烦!
明天散分时再顺便看!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l: 你咁多亲爱的~
都够噶了~
只有一个者
哈哈,后院神秘人物投票名单中的一个
PS:我地好清白的,不要误会
回复 54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huffy: 都说你骗我的了~你小心天收你~
你欺负我~~:sad:
回复 55楼 晴晴 的帖子
我的亲爱的不再是亲爱的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0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huffy: 都说你骗我的了~
你小心天收你~
你欺负我~~:sad:
我没欺负你,我只是欺骗全世界人而已
我等人来874我,去我张扣分贴扣吧! 盼盼今晚这么有兴致在水区水的,貌似水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