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8 11:45

小妖早~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8 12:01

欣我仲系好痛

kenle 发表于 2008-12-28 12:08

狂風暴雨

kenle 发表于 2008-12-28 12:08

實驗證明,繁體字被屏蔽既機會少D~

kyof8547 发表于 2008-12-28 12:19

OMG,那些娃真热情~

kenle 发表于 2008-12-28 12:25

樓上心動了麼??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2:52

得闲再去路过一下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13:30

啊黄的路过只在这个后院行得通。

keyo 发表于 2008-12-28 13:44

进去了,是很热情啊,有好几个都加我25分了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14:46

回复 74楼 影之歌 的帖子

需要回味那个自己发贴自己加精的版主申请超版时遭到所有人否定最终他以一敌百的精彩片段吗?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8 14:49

LZ魅力无法挡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14:51

回复 91楼 Kation 的帖子

:time: 好假啊你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8 14:51

回复 90楼 盼盼 的帖子

我想看历史剧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14:54

回复 93楼 Kation 的帖子

:shy: 其实我觉得那是一次精彩绝伦的辩论~
是一个人同数人为敌的经典事件~
每每諗起都觉得堪称史上最难忘的一次战斗啊...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8 14:57

回复 94楼 盼盼 的帖子

:kiss: 主角是你?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15:01

回复 95楼 Kation 的帖子

:time: 你有冇睇贴啊?
智商出错啊!!!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8 15:03

回复 96楼 盼盼 的帖子

我承认我直接看尾页了

但我实在想不出后院除了你谁还有如此功力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15:04

回复 97楼 Kation 的帖子

:titter: 你再认真D睇贴好冇??
一定要贴贴都讲名么!!
白痴!!!

Mahome 发表于 2008-12-28 15:04

对什么人说什么话,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15:05

我觉得唔认真睇贴嗰D人好唔尊重人~
BS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华师的同学好热情呀~~总是PM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