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0
考试归来,哦呵呵……
考试都总算顺利,小炒都发挥作用了……
:cry: 但系本书考完五记得摞,翻去稳就五见左,真系伤心……
鋈痕
发表于 2009-1-8 17:42
SF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5
坐沙发的先交费……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45
恭喜!!!
鋈痕MJ
发表于 2009-1-8 17:47
回复 板凳 大蒜 的帖子
上PP就交费!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7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8 17: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 既然来恭喜的就送些饭票当贺礼吧,哦呵呵……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7
原帖由 鋈痕MJ 于 2009-1-8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PP就交费! 那我不素很亏,又给你坐沙发,又给你看PP……
除非你交双份,哦呵呵……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0
回复 6楼 大蒜 的帖子
恭喜就要领利是,利是拿来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1
回复 8楼 gdut_stu 的帖子
可惜我派五到饭票,哦呵呵……
所以你先派比我先,等我可以派就还翻比你
鋈痕MJ
发表于 2009-1-8 17:53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1-8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不素很亏,又给你坐沙发,又给你看PP……
除非你交双份,哦呵呵……
上PP再说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3
回复 9楼 大蒜 的帖子
这种方法对我无效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1-8 17:54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4
回复 11楼 gdut_stu 的帖子
那我自爆捏?有没分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5
回复 13楼 大蒜 的帖子
看质素 爆吧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1-8 17:55
恭喜恭喜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6
回复 14楼 gdut_stu 的帖子
那你说说要好素质还是不好的才又分加捏?哦呵呵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7
回复 1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同喜同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7
回复 16楼 大蒜 的帖子
你爆了就知道了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8
回复 18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不做亏本生意滴,哦呵呵……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1-8 17:58
小葱什么时候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