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0

考试归来,哦呵呵……

考试都总算顺利,小炒都发挥作用了……
:cry: 但系本书考完五记得摞,翻去稳就五见左,真系伤心……

鋈痕 发表于 2009-1-8 17:42

SF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5

坐沙发的先交费……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45

恭喜!!!

鋈痕MJ 发表于 2009-1-8 17:47

回复 板凳 大蒜 的帖子

上PP就交费!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7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8 17: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 既然来恭喜的就送些饭票当贺礼吧,哦呵呵……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47

原帖由 鋈痕MJ 于 2009-1-8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PP就交费! 那我不素很亏,又给你坐沙发,又给你看PP……
除非你交双份,哦呵呵……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0

回复 6楼 大蒜 的帖子

恭喜就要领利是,利是拿来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1

回复 8楼 gdut_stu 的帖子

可惜我派五到饭票,哦呵呵……
所以你先派比我先,等我可以派就还翻比你

鋈痕MJ 发表于 2009-1-8 17:53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1-8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不素很亏,又给你坐沙发,又给你看PP……
除非你交双份,哦呵呵……
上PP再说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3

回复 9楼 大蒜 的帖子

这种方法对我无效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1-8 17:54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4

回复 11楼 gdut_stu 的帖子

那我自爆捏?有没分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5

回复 13楼 大蒜 的帖子

看质素 爆吧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1-8 17:55

恭喜恭喜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6

回复 14楼 gdut_stu 的帖子

那你说说要好素质还是不好的才又分加捏?哦呵呵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7

回复 1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同喜同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8 17:57

回复 16楼 大蒜 的帖子

你爆了就知道了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17:58

回复 18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不做亏本生意滴,哦呵呵……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1-8 17:58

小葱什么时候回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考试归来,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