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楼 大蒜 的帖子
保证不会亏本回复 2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十八号,难道你要来送我?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8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保证不会亏本 看你素财主就信你一次,哦呵呵……
回复 22楼 大蒜 的帖子
才不去送你 放到头像了,哦呵呵……回复 25楼 大蒜 的帖子
见过了 可是为什么我自己看不到捏? 个头像好似小丸子入边果个成日笑得好阴险噶女仔回复 27楼 大蒜 的帖子
可以看到了吧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1-8 18: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个头像好似小丸子入边果个成日笑得好阴险噶女仔 五系吧…… 上PP都无人派饭票,决定撤退……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1-8 18: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系吧……
咩喔~人地不知几可爱吖 又换回去了 哪有啊? 原帖由 鋈痕MJ 于 2009-1-8 18: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有啊? 你来迟了,谢谢……
出猫的都是坏淫 发现这里的都素坏淫……
回复 38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又来打击我……我要十六号才考完 来迟了,没看到,重发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