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8 21:20

什么时候还有的看啊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23:02

原帖由 没有结果的夏天 于 2009-1-8 2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还有的看啊 等我哪天心情好了再说,哦呵呵……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02

仲要书来住咩~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23:11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1-8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仲要书来住咩~ 以备不时之需6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15

Er···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23:16

不过宜家书翻左来了,哦呵呵……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23:24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8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I.小葱.又不在家里玩啊 家里有对情侣在耍花枪,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受不了就过来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28

回复 121楼 大蒜 的帖子

惊住伤及你啦~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23:31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1-8 23: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惊住伤及你啦~
又比你知道……
见住人地几鬼幸福,自己就甘凄凉,真系伤心……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33

回复 123楼 大蒜 的帖子

我仲凄凉···

大蒜 发表于 2009-1-8 23:34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1-8 23: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仲凄凉··· 点凄凉啊?凄凉得过我?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考试归来,哦呵呵……